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四度離離合合!潘源良暗示同李麗珍分手 __,潘源良,李麗珍,

珍妹(左圖右)同潘源良驚爆第四次分手,令唔少人都O咗嘴!今年50歲的昔日女神李麗珍向來戀愛大過天,9年前珍妹與初戀情人、音樂才子潘源良重遇,即重燃愛火,兩人更共賦同居,不過兩人拍拖多年,一直未有結婚計劃。有傳珍妹的19歲獨生女許倚榕不肯接受潘源良這位「爸爸」,珍妹夾在中間,左右做人難!據知珍妹與潘源良剛剛分手,四度離離合合,教珍妹很傷心,情緒低落!好友陪旅行散心珍妹好友張文慈今午在微博上載與珍妹的 ...


珍妹(左圖右)同潘源良驚爆第四次分手,令唔少人都O咗嘴!

今年50歲的昔日女神李麗珍向來戀愛大過天,9年前珍妹與初戀情人、音樂才子潘源良重遇,即重燃愛火,兩人更共賦同居,不過兩人拍拖多年,一直未有結婚計劃。有傳珍妹的19歲獨生女許倚榕不肯接受潘源良這位「爸爸」,珍妹夾在中間,左右做人難!據知珍妹與潘源良剛剛分手,四度離離合合,教珍妹很傷心,情緒低落!

好友陪旅行散心

珍妹好友張文慈今午在微博上載與珍妹的合照,並留言:「傻豬,忘記他吧!鞋若不合穿,勉強著(着)也是痛!世界上總有懂得珍惜你的人在等著(着)你!」張文慈更透露兩人出發去台灣,應該是陪珍妹散心。

失戀心情低落

有知情人表示珍妹甩拖後,心情大受影響,精神狀態很差,珍妹不時找朋友傾訴心事,令身邊一眾好友非常擔心,但因為是感情事,外人不知點樣幫手,大家都希望為珍妹解開心結。張文慈最近因為膝蓋的骨膠受損,經朋友介紹不時到台灣打針治療,所以今次特別帶埋珍妹過去,順道陪珍妹散心,兩人只是過台灣幾日,端午節就返港。

才子作金句回應

《東網》多次致電找潘源良,但他沒有接電話,僅透過短訊回覆:「精誠盡處非金石,眾口無權置一詞...」多才多藝的潘源良雖然只是拋下一句親自作的詩句來回應分手一事,但他在下月會出席與國際水彩畫家游榮光合作搞的藝術作品展,不知他到時又會如何回應事件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