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直擊光頭男博大霧呃錢事敗急逃 __,

大隻光頭男想博大霧呃錢,過程被閉路電視全攝錄。(fb「TaiPo大埔」網上影片截圖)騙徒無處不在,小店更往往成為目標。昨日網上流傳一段「警訊式」片段,直擊一名身高6呎大隻光頭男疑趁中午繁忙時段,假裝拿出500港元買咖啡外賣,趁店員繁忙時暗中收起鈔票,再要求店員找錢。不過原來在場的老闆已透過手機翻看閉路電視片段,騙徒最終無功而還。老闆事後更將天眼攝得的整個過程上載網上,警惕同行「小心此人」。網民An ...


大隻光頭男想博大霧呃錢,過程被閉路電視全攝錄。(fb「Tai Po大埔」網上影片截圖)

騙徒無處不在,小店更往往成為目標。昨日網上流傳一段「警訊式」片段,直擊一名身高6呎大隻光頭男疑趁中午繁忙時段,假裝拿出500港元買咖啡外賣,趁店員繁忙時暗中收起鈔票,再要求店員找錢。不過原來在場的老闆已透過手機翻看閉路電視片段,騙徒最終無功而還。老闆事後更將天眼攝得的整個過程上載網上,警惕同行「小心此人」。

網民Andrew Chu昨日在facebook專頁「Tai Po大埔」中發佈短片。事發地點為大埔大元邨一間咖啡店,發貼者正是店主,據他形容,事發昨日中午,該名6呎高身材魁悟的光頭男到店內,表示要外賣一杯凍咖啡,期間拿出一張500港元鈔票出來,由於當時正值繁忙時段,店員正忙於幫其他客人埋單。此時有人趁機將500元鈔票放回袋中,再窮追店員找錢。不過「黃雀在後」,原來在店內的老闆已透過手機翻看閉路電視,證實對方早已將鈔票收起。

據Andrew形容,大隻男聲線雄亮,當他指錢已放回自己袋中時,對方表現開始緊張,態度更有點失措,口窒窒表示:「畀我睇下(cctv)」老闆沒有理睬,只重申:「你已經袋番你啲錢入袋!」此時對方才後退半步,並說:「唔好意思,咖啡唔要喇!」未幾更轉身離去。

看過短片的網民,紛紛要求老闆報警處理,不能姑息,有眼利網民更表示大隻光頭男將鈔票收回袋時,單手摺銀紙手法相當純熟,估計是「慣匪」。東網記者事後到該店了解,店員表示老闆不在,只表示老闆想透過短片警惕區內店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