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巴士迷:巴迷注目! 豪華版龍運巴士周末首航 __,

豪華版龍運機場巴士設有USB插座及保溫箱。(柏斯敦巴士台fb、KMB九巴fb)千呼萬喚始出來!豪華版龍運機場巴士的照片繼2月在九巴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曝光後,今午4時半將會再在該專頁的直播亮相。不過,facebook專頁「柏斯敦巴士台」已率先貼出兩張攝於九巴上水廠的新車相,指「龍運新車發布會準備中」。豪華版巴士採用MKIIFacelift車身,改用龍運巴士全新深灰色、白色及橙色車身塗裝,標 ...


豪華版龍運機場巴士設有USB插座及保溫箱。(柏斯敦巴士台fb、KMB九巴 fb)

千呼萬喚始出來!豪華版龍運機場巴士的照片繼2月在九巴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曝光後,今午4時半將會再在該專頁的直播亮相。不過,facebook專頁「柏斯敦巴士台」已率先貼出兩張攝於九巴上水廠的新車相,指「龍運新車發布會準備中」。

豪華版巴士採用MKII Facelift車身,改用龍運巴士全新深灰色、白色及橙色車身塗裝,標誌設計亦與九巴標誌設計相似,尾牌及側牌採用加長版的橙色電子牌,可同時顯示路線編號及所前往的目的地。

兩張新照旋即引發大量「巴士迷」討論,有巴士迷留言希望新車能率先行走A33、A41、A41P、A43等路線,亦有人形容巴士車頭的橙色塗裝像戴了一個橙色頭盔,不過有網民就批評標誌設計差,如同文具舖所售賣的玩具巴士般。九巴透露,新巴士將會在周六(11日)投入服務。

早前九巴已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多張該款龍運機場巴士的照片,車廂以鮮橙色及啡色為主調,鋪上木紋地板;車上設備亦前所未有,包括全港首次有巴士在乘客座位加裝USB插座,讓乘客為手機、平板電腦等隨身裝置充電,車廂下層更設有一個保溫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