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盧國沾寫《情如松柏》氹愛妻 __,盧國沾,

盧國沾填給甄妮的《情如松柏》,其實是送給太太的禮物,非常有心思!盧國沾不幸中風,人人為他妻女擔心之際,盧氏一家三口卻接受現實,積極抗戰二十多載。沾Sir一生最幸福便是以才情贏得「傲女」盧太歸。盧太當年只有十來歲,已膽大包天,身無半文卻敢步上火車,在內地遊覽月餘,家人憂心忡忡,她卻在內地天天賣口乖討飯吃,最後平安回港。當年中大新聞系唯一一朵校花,在「群雄」力追下,選了沾Sir這位同窗學兄為夫。成為盧 ...


盧國沾填給甄妮的《情如松柏》,其實是送給太太的禮物,非常有心思!

盧國沾不幸中風,人人為他妻女擔心之際,盧氏一家三口卻接受現實,積極抗戰二十多載。沾Sir一生最幸福便是以才情贏得「傲女」盧太歸。盧太當年只有十來歲,已膽大包天,身無半文卻敢步上火車,在內地遊覽月餘,家人憂心忡忡,她卻在內地天天賣口乖討飯吃,最後平安回港。當年中大新聞系唯一一朵校花,在「群雄」力追下,選了沾Sir這位同窗學兄為夫。成為盧太後,丈夫一聲令下,她即使身懷六甲也執戈上陣。丈夫要打仗,她獨個兒執拾行裝,在醫院產下女兒,對丈夫從來不慌不怨。

沾Sir中風二十多載,以「奴隸」自命的盧太寸步不離,親身侍湯奉茶。女兒提到母親時亦連連豎起拇指:「不止是強,是太強了!」盧太自己也曾小中風二十多次,但為了照顧嚴重中風的丈夫,依然堅持力挺。而沾Sir亦坦言他填給甄妮的《情如松柏》其實是送給太太的禮物:「和你牽手山野間,松濤遇冷愈強頑。和你始終心印心,情如松針與松樹,係要經憂與患,只有歡樂在人寰。這個考驗,不會簡單!」但再不簡單,夫妻攜手,一切就變簡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