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舒淇 馮德倫 甜在淺水灣 馮德倫,舒淇

舒淇馮德倫甜在淺水灣還是覺得你最好!被譽為「黃金盛女」的舒淇和馮德倫十九年來經歷多番離合,昨日突然公開和馮德倫蜜遊淺水灣的冧爆合照,幸福放閃,並甜蜜留言「Haveagreatday!」即獲大批中港台網民粉絲連聲恭喜公開戀情!舒淇上載與馮德倫情侶Look蜜遊的照片,兩個都笑得咁甜,梗係Happy啦!繼「黃金盛女」台灣女星林心如日前宣布和台灣男星霍建華拍拖,昨日輪到同為「黃金盛女」的舒淇緊隨放閃,公開 ...


舒淇上載與馮德倫情侶Look蜜遊的照片,兩個都笑得咁甜,梗係Happy
舒淇馮德倫甜在淺水灣還是覺得你最好!被譽為「黃金盛女」的舒淇和馮德倫十九年來經歷多番離合,昨日突然公開和馮德倫蜜遊淺水灣的冧爆合照,幸福放閃,並甜蜜留言「Haveagreatday!」即獲大批中港台網民粉絲連聲恭喜公開戀情!舒淇上載與馮德倫情侶Look蜜遊的照片,兩個都笑得咁甜,梗係Happy繼「黃金盛女」台灣女星林心如日前宣布和台灣男星霍建華拍拖,昨日輪到同為「黃金盛女」的舒淇緊隨放閃,公開 ...


舒淇 馮德倫 甜在淺水灣

還是覺得你最好!被譽為「黃金盛女」的舒淇和馮德倫十九年來經歷多番離合,昨日突然公開和馮德倫蜜遊淺水灣的冧爆合照,幸福放閃,並甜蜜留言「Have a great day!」 即獲大批中港台網民粉絲連聲恭喜公開戀情!

繼「黃金盛女」台灣女星林心如日前宣布和台灣男星霍建華拍拖,昨日輪到同為「黃金盛女」的舒淇緊隨放閃,公開和馮德倫的蜜照宣示已有「歸宿」!昨日舒淇和馮德倫合體出動漫遊淺水灣享受二人世界,怎料期間被捕獲斷正,舒淇把心一橫益街坊,主動在社交網站公開合照!相中站在海邊的馮德倫和舒淇雙雙戴帽兼默契一致的得意甜笑,舒淇心情甚靚地留言:「Have a great day......致剛剛拍到照片的狗仔,麻煩你們可以挑好看一點的照片或者美圖秀秀之後再發嗎?體諒一下沒化妝的素顏女藝人。」更附有多個哈哈笑符號!大批網民瘋狂留言送上祝福,連聲恭喜他們終於公開戀情,大讚登對兼催婚外,不少網友更搞笑留言,指舒淇貪靚到要求刊登靚相,但卻無懼在馮德倫面前素顏,明顯兩人關係親密得猶如一家人!

撐枱腳隨時候命

公開放閃後,正當大家以為舒淇會學好友林心如公開戀情,舒淇卻透過經理人死撐拒認戀人關係!經理人管小姐接受本報電話訪問代舒淇例牌否認戀情:「唔係今日舒淇約咗馮德倫食嘢,期間畀狗仔隊影咗相,平時佢自拍嗰啲相都冇所謂,但今日佢冇化妝嘛!所以佢咪叫狗仔隊一齊加工張相囉!最緊要靚嘛!」更強調二人一直是好友關係:「同馮德倫食餐飯令到大家諗咁多,總之唔係(拍拖)」而馮德倫回覆本報時和舒淇口徑一致,他說:「就好似舒小姐咁講,因為畀人影咗我哋同車,所以佢先放合照上去。(係咪約舒淇出街?)係嚟緊佢將會參演我部新戲其中一個主要角色,就係咁多咋,唔該晒大家!」馮德倫為新戲《縱橫四海》剛從法國睇景返港,據知舒淇現正放假中,早前更和老友林心如到日本旅行,但為了支持馮德倫的新戲,故縮短假期,隨時候命埋位開工!

日前戴上口罩的舒淇現身中環,一臉病容,邊篤手機邊急急腳上車走人!
  • 日前戴上口罩的舒淇現身中環,一臉病容,邊篤手機邊急急腳上車走人!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狂篤手機隔空傳情

另外,早前馮德倫為新戲到法國睇景,也不忘和舒淇隔空傳情,日前笠着口罩的舒淇現身中環皇后大道中一幢診所林立的大廈,當時一臉病容的她離開時,來接送的七人車已在等候,但臨上車前她仍不忘拿着手機狂篤傳情!

馮德倫和舒淇1997年因合拍電影而傳緋聞,十九年來經歷離合,包括舒淇情歸黎明,惟做足七年「黎明嫂」都未曾獲公開認證地位,而馮德倫跟歌手莫文蔚結束九年情後,和台灣女星徐若瑄撻着但最後無疾而終。前年舒淇罕有放閃,上載馮德倫在其香閨中和愛貓的開餐照,明顯玩「出貓」宣示主權,但雙方依然口密不認戀情。直至近年舒淇和馮德倫因工作經常分隔異地,加上舒淇數度在社交網站大談感情觀並有所感嘆,更曾留言:「失戀!別流淚!因為上天多給了妳一次尋找真愛機會!」即傳出和馮德倫的感情危危乎!不過,經歷過多番風雨,二人始終緊守在對方身旁,公開冧爆合照幸福放閃!

採、文、攝:專案組、影視組、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