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07301900山頂道TA:山頂道奪命車禍 涉危駕被捕小巴司機獲保釋 __,

Benz意外後反肚橫亘路中,小巴司機涉危駕被捕。(互聯網/李國健攝)山頂道昨晚發生的Benz跑與小巴相撞的嚴重車禍,釀成一死一重傷,事件中姓葉(54歲)小巴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被扣留調查後,已獲准保釋,需於8月上旬返回警署報到。事發於昨晚7時許,一名女富商吳惠玲(59歲),乘坐其姓何(67歲)丈夫駕駛的平治跑車,在山頂一個油站入油後駛出,期間與一輛落山的專線小巴碰撞,平治失控突然「 ...


Benz意外後反肚橫亘路中,小巴司機涉危駕被捕。(互聯網 / 李國健攝)

山頂道昨晚發生的Benz跑與小巴相撞的嚴重車禍,釀成一死一重傷,事件中姓葉(54歲)小巴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被扣留調查後,已獲准保釋,需於8月上旬返回警署報到。

事發於昨晚7時許,一名女富商吳惠玲(59歲),乘坐其姓何(67歲)丈夫駕駛的平治跑車,在山頂一個油站入油後駛出,期間與一輛落山的專線小巴碰撞,平治失控突然「畀油」,掃毀一段約2米長欄杆後,再如「過山車」般直飛落約10米高山坡,平治反肚橫亘路中。夫婦兩人重傷被困,需消防救出,吳送院搶救返魂乏術,丈夫重傷留醫。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可致電與負責調查警方聯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