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提防搶新郎!霍建華胡歌牽手喪吹 __,胡歌,霍建華,

在迎賓晚宴上霍建華拖實林心如出場,當二人各自遇上自己的「閨密」時即傾唔停。台灣女星林心如與型男霍建華明天在峇里舉行婚禮,眾星級好友已陸續飛抵當地出席。一對新人晚上先為賓客舉行歡迎宴,準新娘林心如早前一直被傳懷孕,今晚以一身黃白色鬆身長裙遮肚密實現身,與另一半霍建華十指緊扣、在現場賓客歡呼聲中進場。一對新人全晚滿場飛招呼賓客接受祝福,笑容滿臉心情大靚。舒淇趕開工明缺席婚禮歡迎宴出席嘉賓眾多,當中包括 ...


在迎賓晚宴上霍建華拖實林心如出場,當二人各自遇上自己的「閨密」時即傾唔停。

台灣女星林心如與型男霍建華明天在峇里舉行婚禮,眾星級好友已陸續飛抵當地出席。一對新人晚上先為賓客舉行歡迎宴,準新娘林心如早前一直被傳懷孕,今晚以一身黃白色鬆身長裙遮肚密實現身,與另一半霍建華十指緊扣、在現場賓客歡呼聲中進場。一對新人全晚滿場飛招呼賓客接受祝福,笑容滿臉心情大靚。

舒淇趕開工明缺席婚禮

歡迎宴出席嘉賓眾多,當中包括吳奇隆和太太劉詩詩、胡歌、劉濤與丈夫王珂、舒淇等,至於周迅、范冰冰、徐若瑄、陶晶瑩和丈夫李李仁就會明天出席婚禮。笑言來搶新娘的舒淇,甫抵埗即興奮上載酒店短片上網,更特意帶了甜甜圈送給準新娘,而林心如亦在網上上載與舒淇合照,留言:「千里送甜甜圈可人兒~~~是想胖死誰啊!」可惜舒淇明天要趕返北京開工,未能出席婚禮,不過現場所見,舒淇不時與新娘密斟,十分有心!

而與霍建華有「五年之約」的「舊情人」胡歌亦有現身,霍建華見到好友時立即上前「手牽手」傾唔停,有網友取笑胡歌是來「搶新郎」。

宴會以白、綠色為主調,充滿天然環保氣息,以自助餐形式在水上餐廳舉行,菜式分南洋風味及西式兩種,有龍蝦尾、安格斯牛排、意大利麵及有機沙律等主食。每桌都放置了一般婚宴上極少用的青木瓜與佛手,詩經有云「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意指愛情不是獲取而是給予。據知為保私隱度,所有出席婚禮的嘉賓都不可攜帶手機、相機等影相用具進入會場,但明顯未能執行,好多嘉賓更當住主人家面拿出手機來撳撳撳…胡歌和舒淇就是其中之一。

凌晨上載單身告別派對

另外,林心如昨晚亦已率領一眾姊妹在當地舉行了單身告別派對。今日凌晨,她在微博上載多張派對布置的環境照及姊妹合照,相中見場地、蛋糕、甜點及鮮花等都以粉色為主,室外泳池亦有卡通水泡做點綴,連枕頭套都印有林心如的英文名「Ruby」,充滿童趣之餘又帶少女味。

一對新人的伴手禮亦別出心裁,除了有玫瑰花束、面膜、保養品及香氛蠟燭外,更分別為男女賓客各預備了粉色及灰色的絲質眼罩,相當細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