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Pokémon Go】摩士公園5,000人搜捕「啟暴龍」 越夜越多人 __,Pokémon Go,Pokémon,

黃大仙摩士公園昨晚由於出現激罕的「啟暴龍」,引起千人起哄捉精靈。《蘋果》記者今晚來到摩士公園,直擊公園內捉精靈的墟冚情況,截至晚上11時,估計約5,000名訓練員在場,但現場消息指仍未見有人成功捕捉「啟暴龍」,不過前往公園的人流未減。「喂喂,捉唔捉好,有冇人幫我揸機!」日前深夜在黃大仙摩士公園三號公園一句「有啟暴龍呀!」,公園內近千名「精靈訓練員」亦興奮得起哄狂叫,有人拍片之餘也難掩緊張之心情,拿 ...




其他影片:>>






黃大仙摩士公園昨晚由於出現激罕的「啟暴龍」,引起千人起哄捉精靈。《蘋果》記者今晚來到摩士公園,直擊公園內捉精靈的墟冚情況,截至晚上11時,估計約5,000名訓練員在場,但現場消息指仍未見有人成功捕捉「啟暴龍」,不過前往公園的人流未減。「喂喂,捉唔捉好,有冇人幫我揸機!」日前深夜在黃大仙摩士公園三號公園一句「有啟暴龍呀!」,公園內近千名「精靈訓練員」亦興奮得起哄狂叫,有人拍片之餘也難掩緊張之心情,拿不定主意一齊去捉「啟暴龍」好抑或拍片放上網讓大家知道這「盛況」。住在附近的李先生和林先生,趁晚飯後到摩士公園捉小精靈,他們指昨日成功在公園捕捉稀有的「啟暴龍」,今日逐再接再厲,但未再見有特別的精靈出現。梁氏姐弟亦在住在附近,成功捉到鬼斯等特別的小精靈。梁先生指,他和姐姐已連續兩日到摩士公園捉精靈,感覺來玩的「訓練員」都很和平,故絕對不會主動向警方報告其行動,「佢哋諗多咗喇。」據網民笑波子上載片段所見,公園昨晚人流擠湧,至11時更突然有人發現稀有「啟暴龍」蹤影,隨即興奮大叫,「有啊喂,啟暴龍啊喂」,四周的群眾得悉消息也開始相繼奔跑起來,希望捕捉到「啟暴龍」。片段中不時有人成功捕捉到而興奮狂呼,也有人相當「肉緊」的捕捉,場面非常墟冚。至於黃大仙摩士公園三號公園,近日被命名為「迷你龍公園」,只因公園非常容易找到稀有小精靈「迷你龍」的蹤影。如此場面今晚可能會在旺角重現,facebook專頁「人場新聞」早前發起《星期六晚一齊捉比卡超》活動,呼籲市民今晚8時到旺角「捉比卡超」,又叫參與者以不受傷不被捕為前提,「一起到旺角捕捉自己鐘意既寵物小精靈,令更多市民知道提倡香港獨立的意向會遭受怎樣的對待。 」,借助活動為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就確認書一連串被打壓事件發聲,「在這種日趨嚴峻的政治氣氛下,我們不得不籍一系列的行動,展現香港人力量。」

今晚有多達5,000人湧到摩士公園捉精靈。(何家達攝) 何家達攝 何家達攝
今晚有多達4,000人湧到摩士公園捉精靈。(何家達攝) 心急捉精靈的人更攀過鐵欄。(何家達攝) 部分人踏上草地捉精靈。(何家達攝)
何家達攝 摩士公園昨晚近千人捉「啟暴龍」。(youtube截圖) facebook專頁人場新聞昨晚發起活動〈星期六晚一齊捉比卡超〉。(fb截圖)
拍攝者昨晚展示成功捕捉到的「啟暴龍」。(youtube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