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大肚陳妍希見暈險送院 __,妍希,陳妍希,

懷有身孕的陳妍希戴上婚戒,並穿上四吋高跟鞋出席活動,睇見都覺牙煙!
大肚陳妍希見暈險送院已為人妻兼準媽媽的台灣女神陳妍希,昨日來港為代言的手機遊戲宣傳,吸引近百傳媒及粉絲到場。孕味十足的妍希腳踏四吋高跟鞋亮相,更因頭暈不適驚動大會,幾乎要中斷訪問送院,幸好她休息一會已無礙。妍希坦言來港前一天吃壞肚子,但仍堅持出席活動,奶粉錢果然難賺!懷有身孕的陳妍希戴上婚戒,並穿上四吋高跟鞋出席活動,睇見都覺牙煙!台灣女演員陳妍希早前舉辦千萬婚宴嫁內地小生陳曉,升呢做「陳太」的她 ...


大肚陳妍希見暈險送院

已為人妻兼準媽媽的台灣女神陳妍希,昨日來港為代言的手機遊戲宣傳,吸引近百傳媒及粉絲到場。孕味十足的妍希腳踏四吋高跟鞋亮相,更因頭暈不適驚動大會,幾乎要中斷訪問送院,幸好她休息一會已無礙。妍希坦言來港前一天吃壞肚子,但仍堅持出席活動,奶粉錢果然難賺!

台灣女演員陳妍希早前舉辦千萬婚宴嫁內地小生陳曉,升呢做「陳太」的她更大方承認懷有身孕,但妍希未安於享受少奶奶生活,昨日來港在動漫節亮相,為其代言的手機遊戲宣傳,為奶粉錢頻撲!

步伐緩慢

估計有三個月以上身孕的妍希,昨日以白色tube dress短裙女神Look登場,戴上閃爆婚戒的她一臉幸福,久未在港露面的她一出場即以廣東話打招呼賣萌,吸引近數百粉絲包圍大舞台。妍希腳踏四吋高跟鞋,在台上企足大半小時宣傳手機遊戲,又施展畫功與粉絲猜猜畫畫,見她肚凸凸兼小腿浮踵,難掩濃濃孕味。

活動結束後,妍希先回後台,原定稍後再接受傳媒訪問,不過大會以妍希的健康狀況為由,要求傳媒訪問時保持距離,更需事先提供問題給大會篩選,擾攘大半小時後,大會又指妍希在後台感到頭暈不適,曾考慮安排白車送院,但妍希休息過後堅持接受訪問,姍姍來遲從後台步出受訪。

食錯嘢的陳妍希在台上皺眉又抹臉。
  • 食錯嘢的陳妍希在台上皺眉又抹臉。
休息一會後,陳妍希再出來見傳媒,步伐明顯緩慢。
  • 休息一會後,陳妍希再出來見傳媒,步伐明顯緩慢。
司儀陳芷菁替陳妍希篩選問題。
  • 司儀陳芷菁替陳妍希篩選問題。
陳妍希戴上婚戒
  • 陳妍希戴上婚戒

身體不適的妍希顯得步伐緩慢,與媒體見面即說:「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太舒服,要大家等那麼久。」問到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挑選角色會否不同?妍希說:「我不會一直是小龍女,希望角色能多層次有深度。(準備度蜜月?)想去蜜月的地方很多,本身很少去旅行,會想去陽光與海灘的地方,自己有想過去丹麥,但現在不太方便,會選近一點的地方。(懷孕後心態有改變?)沒有很戲劇性的改變,但心裏變得安心踏實,之後會繼續拍戲,希望工作與家庭能夠平衡。」

「吃壞肚子」

雖然問題經過篩選,但妍希亦非有問必答。問到身體狀況,妍希透露起身時有點不適:「昨晚(即前晚)好像有點吃壞肚子。」當問到預產期及嬰兒性別時,則未有正面回應:「BB很快會出來。(老公陳曉有陪你來香港?)沒有,他有工作。」再問及懷孕情況,妍希的經理人即中止訪問,並安排多位助手護送和攙扶她從後台離開。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