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10年之前他們都是大眾男神,但是10年之後,他的變化最大! __,

TOP10、蘇有朋清秀的長相,你很難想像他曾是一位理工學霸!歌手身份出道,雖說如今「小虎隊」解散,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一直存在!TOP9、謝霆鋒冷酷俊男,從出道至今,以著驚人的速度躥紅,最終躋身到一線男星行列!然而如今當年的「謝霆鋒時代」已經過去,冷酷的外表下也多了幾絲成熟與沉穩!TOP8、林志穎「旋風小子」林志穎,17歲出道,如今坐擁身價上百億,不老男神,真的不是徒有虛名!TOP7、吳彥祖天使般的 ...


TOP10、蘇有朋 清秀的長相,你很難想像他曾是一位理工學霸! 歌手身份出道,雖說如今「小虎隊」解散,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一直存在!

TOP9、謝霆鋒 冷酷俊男,從出道至今,以著驚人的速度躥紅,最終躋身到一線男星行列! 然而如今當年的「謝霆鋒時代」已經過去,冷酷的外表下也多了幾絲成熟與沉穩!

TOP8、林志穎 「旋風小子」林志穎,17歲出道,如今坐擁 身價上百億,不老男神,真的不是徒有虛名!

TOP7、吳彥祖 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僅僅一張照片就虜獲了如今老婆的芳心; 不僅人長得帥,為人做事更是沒的說,鮮有緋聞出現,圈內好榜樣好男人!

TOP6、鍾漢良 「撩妹男神」鍾漢良最近真的是紅得發紫,自《何以笙簫默》之後,一度成為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要撩妹,還得看顏值啊;

TOP5、劉德華 四大天王之首的華仔,影視圈和歌壇的雙棲明星,在這兩個領域同是達到天王級別的人物,真的是沒誰了,除了實力還是實力! 但是最近一張片場自拍照,讓人感嘆時光流逝,男神真的老了;

TOP4、金城武 混血男神金城武,帥的連歲月都不忍留下痕跡,當時圈內很多女星都將其作為自己的幻想對象,魅力不可謂不大;

TOP3、古天樂 一個角色,真的就是一生! 當年的楊過,英俊瀟灑,風一樣男子,迷倒萬千少女不說,更是奠定了其在古裝劇中的地位!

TOP2、周星馳 從當年的「星仔」到如今的「星爺」,地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同時也讓人感受到了歲月的無情,當年的一頭油亮的黑髮,如今就連鬢角都白了,但是即便如此,他的地位依舊不變,依舊是我們心中的「喜劇之王」!

TOP1、周潤發 香港警匪片的核心人物,一雙手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無論是流氓痞子,還是賭神發哥,他的地位至今無人超越; 帥了幾十年的他,現今雖然老了,但依然帥氣非常。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