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深圳廠房傾斜下沉臨倒塌 數十住戶漏夜撤離 __,

深圳有廠房突然傾斜下沉,附近數十住戶要緊急撤離。(互聯網圖片)深圳寶安區西鄉街道一幢正在進行改造的廠房前晚突然傾斜及明顯下沉,歪向旁邊兩幢住宅大廈,當局緊急將附近數十住戶連夜撤離。其中,一名男子被困於傾斜樓房內,需由消防隊員救出,事故未造成傷亡。而涉事廠房昨日已拆除。附近一名居民表示,當時正睡覺,突然有一聲如飛機墜毀的巨響,並發生一下劇烈震動,就像地震。房子震了一下後隨即傾斜,幸被廠房下一個貨櫃箱 ...


深圳有廠房突然傾斜下沉,附近數十住戶要緊急撤離。(互聯網圖片)

深圳寶安區西鄉街道一幢正在進行改造的廠房前晚突然傾斜及明顯下沉,歪向旁邊兩幢住宅大廈,當局緊急將附近數十住戶連夜撤離。其中,一名男子被困於傾斜樓房內,需由消防隊員救出,事故未造成傷亡。而涉事廠房昨日已拆除。

附近一名居民表示,當時正睡覺,突然有一聲如飛機墜毀的巨響,並發生一下劇烈震動,就像地震。房子震了一下後隨即傾斜,幸被廠房下一個貨櫃箱擋住,否則廠房或完全倒塌。為了安全,事發後,當局隨即採取隔離警戒、疏散周邊居民,廠房附近兩幢住宅數十住戶和F518創意園內一些辦公人員獲安排撤離。

據參與現場救援的消防員表示,廠房發生傾斜後,在廠房的二樓位置有一名男子被困,由於樓房已傾斜,為防止出現第二次塌陷,消防隊員只好搭起梯子,爬上窗台將一名被困男子救出,過程中沒人傷亡。

當地政府其後派員勘查,初步指該廠房地基不均勻沉降,導致廠房傾斜,並於昨日拆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