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美警殺黑人:達拉斯殺警槍手:市中心埋下多枚炸彈 __,黑人,陳建州,

警方在現場與槍手談判。(美聯社/互聯網圖片)美國達拉斯多名警員遭伏擊,警方與槍手駁火,其後派出專家與槍手談判。警方表示,槍手聲稱「在全個城市均埋有多枚炸彈,事情即將結束」,揚言要殺害更多警員。警方與該名槍手在一個車庫附近駁火超過45分鐘,後者更向談判專家聲稱「此處及市中心已埋下炸彈」,聲言會傷害及殺死更多警察。警察總長布朗表示,為安全起見,警方須小心處理,保護達拉斯居民的安全。此外,聯邦航空管理局 ...


警方在現場與槍手談判。(美聯社/互聯網圖片)

美國達拉斯多名警員遭伏擊,警方與槍手駁火,其後派出專家與槍手談判。警方表示,槍手聲稱「在全個城市均埋有多枚炸彈,事情即將結束」,揚言要殺害更多警員。

警方與該名槍手在一個車庫附近駁火超過45分鐘,後者更向談判專家聲稱「此處及市中心已埋下炸彈」,聲言會傷害及殺死更多警察。警察總長布朗表示,為安全起見,警方須小心處理,保護達拉斯居民的安全。

此外,聯邦航空管理局已封鎖達拉斯的空域,只有在警方的特殊安排下,救援服務的飛機才可飛越該區執行任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