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街頭換車胎被抄牌 公事公辦? __,

一輛房車在街頭換車胎期間,遭警員抄牌。(互聯網圖片)違例泊車會被警察抄牌是基本常識吧,但如果你把汽車交給整車公司修理,卻被警察炒牌,又是甚麼一回事呢?近日有網民在互聯網上傳了一張圖片,圖中可見一名軍裝警員站在車房門前,正為一輛藍色房車抄寫違例泊車告票。但仔細看可見該車的車底被升高,而地下又有喉管,顯示房車應該是維修中狀態。貼文者疑惑道「咁樣被抄,會唔會有的拗」。不少網民看到此圖後,都認為警察抄牌抄 ...


一輛房車在街頭換車胎期間,遭警員抄牌。(互聯網圖片)

違例泊車會被警察抄牌是基本常識吧,但如果你把汽車交給整車公司修理,卻被警察炒牌,又是甚麼一回事呢?

近日有網民在互聯網上傳了一張圖片,圖中可見一名軍裝警員站在車房門前,正為一輛藍色房車抄寫違例泊車告票。但仔細看可見該車的車底被升高,而地下又有喉管,顯示房車應該是維修中狀態。貼文者疑惑道「咁樣被抄,會唔會有的拗」。

不少網民看到此圖後,都認為警察抄牌抄得不近人情,認為房車是爆軚而停下來換,而走不掉。但亦有不少網民支持警察做法,認為在任何情況下,亂泊車都應該被抄牌,他只是公事公辦,沒有不當。

網民有話說

Tom Leung:輪都無 抄多張 車身殘舊 危險駕駛

Billy Chan:爆左呔 換緊呔都抄得?我覺得有點而那個 唔係唔走 係走唔到

Shirely Lisa:唔該抄埋呢度,成日響街邊斜路收窄位換胎整車好危險!

Tam Tam Wong:慈母一世都唔買車,吹咩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