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蕊蕊被爆乘虛而入 __,蕊蕊,陳蕊蕊,

蕊蕊被爆乘虛而入陳蕊蕊今年4月與金剛分手,單身的她日前被本報拍到在澳門偕周焯華愛將、澳門撲克王俱樂部總裁余加榮夜蒲,有指男方一直冧蕊蕊,當晚余加榮在場中攬住蕊蕊隨音樂狂「un」,蕊蕊直認跟他傾得埋。■蕊蕊日前與余加榮夜蒲,而男方被爆有台模女友賴珮鈺。昨有讀者J小姐報料指,余加榮有拍拖4年的台灣模特兒女友賴珮鈺(Patty),近日冷戰才被蕊蕊乘虛而入,Patty今年2月在澳門參加歐洲撲克女子錦標賽奪 ...


蕊蕊被爆乘虛而入

陳蕊蕊今年4月與金剛分手,單身的她日前被本報拍到在澳門偕周焯華愛將、澳門撲克王俱樂部總裁余加榮夜蒲,有指男方一直冧蕊蕊,當晚余加榮在場中攬住蕊蕊隨音樂狂「un」,蕊蕊直認跟他傾得埋。



■蕊蕊日前與余加榮夜蒲,而男方被爆有台模女友賴珮鈺。

昨有讀者J小姐報料指,余加榮有拍拖4年的台灣模特兒女友賴珮鈺(Patty),近日冷戰才被蕊蕊乘虛而入,Patty今年2月在澳門參加歐洲撲克女子錦標賽奪冠軍,也是女賭神。蕊蕊昨在電話中否認是小三:「以我所知佢𠵱家係單身,我哋係朋友關係,佢私生活唔關我事。我有同佢講唔好意思,驚影響佢。」

採訪:陳杰



陳蕊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