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成龍自爆 去紅燈區找小姐!不必大驚小怪,全天下的男人都是這樣? __,成龍,

震驚!大哥成龍居然也去紅燈區找小姐?誰能想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級巨星、影壇大哥、華人之光——成龍也去紅燈區找過小姐?「那個夜總會的條件並不是很好,畢竟以我們當時的經濟實力,也消費不起太貴的地方。我和九號每天就擠在她昏暗的小格子間裡面,抬頭就能看到矮矮的天花板。小房間也不隔音,周圍的聲音幾乎聽得一清二楚,有時候大家犯壞,還會扒著門縫偷看別人,很幼稚。即使條件普通,但是跟戲劇學院的日子比起來,已經 ...


震驚!大哥成龍居然也去紅燈區找小姐?

誰能想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級巨星、影壇大哥、華人之光——成龍也去紅燈區找過小姐?

「那個夜總會的條件並不是很好,畢竟以我們當時的經濟實力,也消費不起太貴的地方。我和九號每天就擠在她昏暗的小格子間裡面,抬頭就能看到矮矮的天花板。小房間也不隔音,周圍的聲音幾乎聽得一清二楚,有時候大家犯壞,還會扒著門縫偷看別人,很幼稚。即使條件普通,但是跟戲劇學院的日子比起來,已經像是天堂一樣。我覺得很開心,好像有了自己的一個小家。每天早上5點多,九號就會先醒來,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叫我起床準備開工。我馬上爬起來洗澡,然後跟師兄們一起出門去等車。那時候也沒什麼未來規劃,爸爸媽媽人在澳大利亞,自己每天就是無止境地練功和拍戲。這片昏暗的紅燈區,其實讓枯燥無味的生活有了很多溫暖。」

你能想像到這樣細膩的筆觸出自成龍之手嗎?有人說,男人老了就愛回憶。因為成龍老了,所以他要回憶。

而一個這麼大身份的人物,肯承認自己去過紅燈區找過小姐,並且袒露倆人睡在一起的,恐怕只有一個成龍吧!

這個故事的女主角叫九號,因為是一個小姐,所以沒有名字,那時候成龍大概十六七歲,跟著師父于占元學戲劇,那段日子就是成龍所謂的臭武行的階段,每天的事情就是練功,等工,開工,拍戲,挨打,收工。

那時候,成龍經常會和自己的師兄去等車,等著開工,那時候有附近很多家夜總會,成龍他們就在那裡洗個澡,找個小姐。小小年紀的成龍去夜總會是非常害羞的,不過師兄弟帶著,慢慢就大膽了。所謂的九號,就是這個夜總會的一個小姐,也是成龍點鐘的第一個小姐。那時候,九號給了成龍非常好的印象,美貌溫柔,還似乎很善良,這引起了成龍對她很大的興趣,以後就經常去,並且每次都點九號,以至於夜總會的人看到成龍去,都喊:九號,你男朋友來啦!

成龍那時候,很多的時間都和這個九號在一起,可是他居然連她的名字也不知道,只知道叫她九號,時間長了,他自己也覺得好像不能這樣繼續下去了。當然,後來成龍當了大明星,就再也沒有見到過這個九號。

傳說中紅燈區小姐無非兩種歸宿,一種是色老珠黃當了老鴇,一種是洗白了以後嫁作他人婦,總之,這個九號和我們偉大的成龍大哥是有緣無分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