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還記得周星馳電影《功夫》的9歲「小啞女」嗎?沒想到她長大後竟然「變成這樣了」!美得不像話! __,周星馳,

14679642842245.jpg
還記得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小啞女嗎?當年的9歲小童星已經長大囉!圖/微博(下同)她叫王仕穎,在《功夫》裡飾演女主角黃聖依小時候,劇中角色是個啞女,總被一群小男孩欺負,拿著棒棒糖可憐偷哭,幸好遇到周星馳出手相救,小啞女把這棒棒糖送給了他,男、女主角展開奇妙的緣分。Advertisements2004年拍攝《功夫》只有9歲的王仕穎,長得圓潤可愛,後來陸續接拍了《半生緣》、《地下鐵》、《飲食男女》等知 ...


還記得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小啞女嗎?當年的9歲小童星已經長大囉!



圖/微博(下同)

她叫王仕穎,在《功夫》裡飾演女主角黃聖依小時候,劇中角色是個啞女,總被一群小男孩欺負,拿著棒棒糖可憐偷哭,幸好遇到周星馳出手相救,小啞女把這棒棒糖送給了他,男、女主角展開奇妙的緣分。

Advertisements

14679642856778.jpg

2004年拍攝《功夫》只有9歲的王仕穎,長得圓潤可愛,後來陸續接拍了《半生緣》、《地下鐵》、《飲食男女》等知名電影、廣告。

Advertisements

14679642894711.jpg

如今12年過去了,她已經長大成21歲美少女,現在的她有著修長身材和水汪汪大眼,魅力十足!2014年王仕穎考進上海戲劇學院導演系,被網友大讚是有美貌也有腦袋的學霸女星。

Advertisements

14679642904977.jpg

想不到當初《功夫》裡的小啞女,長大後變得這麼漂亮!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參考資料:東森新聞雲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