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長相甜美的16歲俄羅斯溜冰冠軍在日本爆紅,站上溜冰場變身成「美少女戰士」讓粉絲都看呆了! 政治時事,美少女戰士,

這才是最終極的COSPLAY吧!一般人對於花式溜冰的接觸都不算太深,只是偶爾電視上轉過會看到的畫面之一。大家印象中溜冰選手穿的衣服總是閃亮又貼身,但是當你看到這位俄羅斯美少女服裝後可能會非常吃驚,因為她竟然穿著美少女戰士的衣服溜冰,這又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6歲的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EvgeniaMedvedeva可不只有漂亮的臉蛋,還是2016年花式溜冰世界冠軍。▼她在日本的人氣非常 ...


這才是最終極的COSPLAY吧!

一般人對於花式溜冰的接觸都不算太深,只是偶爾電視上轉過會看到的畫面之一。大家印象中溜冰選手穿的衣服總是閃亮又貼身,但是當你看到這位俄羅斯美少女服裝後可能會非常吃驚,因為她竟然穿著美少女戰士的衣服溜冰,這又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6歲的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Evgenia Medvedeva可不只有漂亮的臉蛋,還是2016年花式溜冰世界冠軍。

她在日本的人氣非常高,她也公開承認自己是個日本動漫迷。其中最喜歡的動漫是《死亡筆記本》跟《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主題曲也難不倒她!

除此之外她也很喜歡宮崎駿的作品。

前日她在日本新瀉縣表演時,穿上美少女戰士的衣服,華麗變身的表演讓粉絲們大開眼界。

手勢非常到位!

她的高人氣讓她每天都能收到許多來自日本粉絲的禮物。

也有不少粉絲送她畫像。

而且她還跟《美少女戰士》的作者武内直子老師見過面呢。都不知道該羨慕誰才好了!

兩位美少女擺在一起看相似度100%。

讓我們繼續期待她以後會用什麼新造型來做溜冰表演吧!

Evgenia Medvedeva本來就是《美少女戰士》迷,能夠見到創作者一定非常的開心,而且其實武內直子老師在1990年代就有創作過跟溜冰有關的漫畫《溜冰天使》,而且傳聞她最近正在幫忙丈夫冨樫義博製作《獵人》的漫畫,希望能夠早日看到完結篇囉。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