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親子檢驗報告出來啦!沒想到謝霆鋒的孩子Lucas 竟然是「他的孩子...」 真的沒想到他竟然和張柏芝有一腿 __,霆鋒,柏芝,Lucas,謝霆鋒,

親子檢驗報告出來啦!沒想到謝霆鋒的孩子Lucas竟然是「他的孩子...」真的沒想到他竟然和張柏芝有一腿前網上傳出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的原因除了艷照門之外,還有就是謝霆鋒親子鑑定結果讓謝霆鋒憤怒。謝霆鋒兒子是其親生的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個究竟。張柏芝謝霆鋒親子鑑定結果讓謝霆鋒憤怒。謝霆鋒兒子是其親生的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個究竟。張柏芝謝霆鋒親子鑑定結果鋒芝婚變前傳出謝賢帶Lucas去瑪麗醫院驗 ...


親子檢驗報告出來沒想到謝霆鋒的孩子Lucas竟然是「他的孩子...」真的沒想到他竟然和張柏芝有一腿前網上傳出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的原因除了艷照門之外,還有就是謝霆鋒親子鑑定結果讓謝霆鋒憤怒。謝霆鋒兒子是其親生的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個究竟。張柏芝謝霆鋒親子鑑定結果讓謝霆鋒憤怒。謝霆鋒兒子是其親生的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個究竟。張柏芝謝霆鋒親子鑑定結果鋒芝婚變前傳出謝賢帶Lucas去瑪麗醫院驗 ...


親子檢驗報告出來沒想到謝霆鋒的孩子Lucas 竟然是「他的孩子...」 真的沒想到他竟然和張柏芝有一腿

前網上傳出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的原因除了艷照門之外,還有就是謝霆鋒親子鑑定結果讓謝霆鋒憤怒。謝霆鋒兒子是其親生的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個究竟。張柏芝謝霆鋒親子鑑定結果讓謝霆鋒憤怒。謝霆鋒兒子是其親生的嗎?

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個究竟。

張柏芝謝霆鋒親子鑑定結果鋒芝婚變前傳出謝賢帶Lucas去瑪麗醫院驗DNA,指檢驗結果相似度卻只有0.03,讓一向挺媳婦張柏芝的謝賢非常傻眼,不過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上傳與哥哥兒時照,對照Lucas確實很相似,被認為是替家族成員證實血緣關係。

據 瞭解,此次親子鑑定對外公布,是謝賢主張與同意的,雖然狄波拉極力阻止,生怕家醜不可外揚,但是,變態的謝賢還是堅持要對全世界公布! 因為一方面他相信自 己兒子的性功能超強,再一個就是他早就想找個機會痛扁一頓自己傾慕已久但是毫無機會下手的兒媳婦,在謝賢的世界裡,得不到就等於毀滅!

廣告

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早上,全港的記者都已經排在醫院門口,等待著一場娛樂圈穩進年度前十娛樂新聞。更有甚者,已經找到了拍攝謝賢痛毆張柏芝的最佳地理位置。

廣告

謝霆鋒的兒子是謝賢的?Quintus超似爺爺謝賢。與謝霆鋒長的不是太像。其前妻狄波拉也十分認同小孫子似謝賢,這其中是不是暗藏什麼?

廣告

有好事者指出,LUCAS與現今「艷照門」事件男主角陳冠希面貌相似,本次「艷照門」事件之後,謝家心生懷疑才火速在瑪麗醫院做了DNA速檢。當然,不排除本次DNA檢測DNA源受到污染的可能,醫院人士表示將對DNA樣本再次取樣以複查檢測結果。

記者致電英皇公司,對於網上流出的親子鑑定說,一位相關負責人表示是無稽之談,並稱現在網上的消息實在是又多又假,請媒體不要過於專注。他還表示,謝霆鋒與張柏芝感情很好,一家三口也是其樂融融。隨後,香港媒體爆出張柏芝親口證實謝霆鋒已簽字離婚,並放棄兩個孩子撫養權。離婚起因是張柏芝為炒樓私自賣掉兩人寓所,惹怒謝霆鋒。另據報導,張柏芝已搭上內地年約50歲富豪,但消息未得到證實。

廣告

而有香港記者走訪了謝霆鋒名下的各處物業,發現謝家原本所住的「舂坎角大宅」確實不再歸屬謝霆鋒和張柏芝所有。查小欣曝料中提及的張柏芝斥資1.28億港幣 購買世紀大廈物業炒樓,為套現甚至偷偷賣掉一家人所住的舂坎角獨立屋豪宅的細節被側面證實。查小欣曝料的真實性確實增強不少。

廣告

查小欣曾透露,「霆鋒沒有單方面發律師信給柏芝分居,柏芝要賣了他們現在住的位於香港舂坎角那間房子來套現,再帶著兩個孩子搬去陽明山莊,那個房子月租大概 10萬港幣,霆鋒已經一次幫他們交了一年租,總共一百多萬港幣。」據香港相關部門資料顯示,這幢獨立屋現在的持有人已經不再是謝霆鋒,而是禦峰香港投資有 限公司,該投資公司在業內相當知名,現任CEO是知

名理財專家陳茂峰。

曝謝霆鋒放狠話斥張柏芝「不再是我的女人」2011年6月8日,據台灣「媒體報導,鋒芝婚變,分合說法一日數變,香港最新一期雜誌報導,謝霆鋒鐵了心,私下對友人說:「放心!我不會讓她過來, 她不再是我的女人!」此消息一出,多數人認為張柏芝原想帶Lucas飛到吉隆玻打親情牌,求老公回心轉意的方法,現在可能不再管用。

報導指出,為了挽救婚姻,張柏芝展開短訊攻勢,還讓Lucas拍影片,向謝霆鋒溫情喊話「Don't be mad at Mum please.(請不要生媽媽

的氣!)」先前還有媒體透露,電影《影子情人》劇組說,她5日拍戲到淩晨後,立刻與Lucas回香港,先回婆婆狄波拉住處, 接老公疼愛的小兒子Quintus,再打算一同前往吉隆玻探班。無奈,這些招數都抵不過謝霆鋒內心失望時,對友人說的「她不再是我的女人」更具有決定性。

她已打完短訊、親情牌,媒體也很好奇,她還有什麼牌,可以挽回這段婚姻。然後還有更扯的——傳謝霆鋒不是謝賢的兒子

相信看過的人都以為謝賢是為了鑑定他的孫子是不是張柏芝在外面亂搞懷孕的野種,大家太單純了,太單純了,太單純了。

事實沒有那麼簡單,謝賢憂鬱的眼神告訴我,他給他所謂的孫子做親子鑑定,其實是為了鑑定謝

霆鋒是不是他謝賢本人的親生兒子。

大家都知道,謝賢的老婆狄波拉朝三暮四後宮猛男三千,嫖客更是不計其數,所以,狄波拉的兒子肯定是她的兒子,但她的兒子誰都無法保證百分之百就是謝賢的兒子。在上次的親子鑑定之後,謝老爺子彷彿一下子蒼老了許多,而且變得特別愛戴墨鏡,但直到現在謝賢老爺子依舊做賊心虛地不敢公布鑑定結果。但是本人秉著為人民群眾伸張知情權的道義心,本人從他們「父子」的長相上為大家做一次鑑定。

第一:臉型:謝賢典型的國字臉,謝霆鋒典型的錐子臉,這像親生父子嗎??

第二:身高:根據本人反反覆復多次目測,謝賢身高大概188,謝霆鋒身高大概172,這像親生父子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