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松岡李那出醜女寫真 __,松岡,松岡李那,Linah,

松岡將以野口同學的造型,出「醜女」寫真。
松岡李那出醜女寫真寫真戰行將爆發,人人鬥身材、晒胸器,加入寫真戰團的日模松岡李那,卻收起火辣身材,推出以「野口同學」為藍本的「醜女」寫真,大玩另類!松岡與男友林德信分手後,到台灣拍櫻桃小丸子電視劇,扮演性格古怪的「野口同學」,回港後,積極籌備出寫真,加入書展的寫真戰團。松岡將以野口同學的造型,出「醜女」寫真。松岡原來正式簽約日本經理人公司,來年主力在日工作,早前為組合TERIYAKIBOYZ成員W ...


松岡李那出醜女寫真

寫真戰行將爆發,人人鬥身材、晒胸器,加入寫真戰團的日模松岡李那,卻收起火辣身材,推出以「野口同學」為藍本的「醜女」寫真,大玩另類!松岡與男友林德信分手後,到台灣拍櫻桃小丸子電視劇,扮演性格古怪的「野口同學」,回港後,積極籌備出寫真,加入書展的寫真戰團。

松岡原來正式簽約日本經理人公司,來年主力在日工作,早前為組合TERIYAKI BOYZ成員WISE的單飛歌曲拍MV,又會與師弟R-ICE合唱廣東歌,並計劃引入日本時裝品牌到香港及台灣!愛工作的松岡「甩拖」後,身邊不乏追求者,甚麼國籍人士都有,但她較鍾情亞洲人,說到擇偶條件,松岡說:「要高、為人熱情,成日做啲sweet嘢,例如飛嚟外國探我班畀驚喜。」

  • 放大圖片

場地:東港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