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德國火車斬人:德國火車恐襲:80後工程師陪女友歐遊出事 __,

事發時歐陽護女友致頭腹重創。(互聯網)德國一列火車發生刀斧襲擊血案,一個港人家庭無辜遇襲。據了解,遇襲港人家庭姓邱,一行5人,包括姓邱夫妻(62及58歲)、兒子(17歲)、女兒(27歲)、女兒姓歐陽男友(31歲),上周往英國參加親友婚禮後,再到德國「自由行」,期間遇上襲擊事件,除17歲兒子外,其餘4人均受傷入院。據了解,姓邱胞姊與任職工程師姓歐陽的男友相戀多年,今次歐陽更特意攞大假陪女友歐遊,詎料 ...


事發時歐陽護女友致頭腹重創。(互聯網)

德國一列火車發生刀斧襲擊血案,一個港人家庭無辜遇襲。據了解,遇襲港人家庭姓邱,一行5人,包括姓邱夫妻(62及58歲)、兒子(17歲)、女兒(27歲)、女兒姓歐陽男友(31歲),上周往英國參加親友婚禮後,再到德國「自由行」,期間遇上襲擊事件,除17歲兒子外,其餘4人均受傷入院。

據了解,姓邱胞姊與任職工程師姓歐陽的男友相戀多年,今次歐陽更特意攞大假陪女友歐遊,詎料途中出事。歐陽任職的工程公司發言人表示,歐陽近日正放大假,已知悉當地發生事件,惟因今次為私人旅遊,公司不便透露詳情及作出評論,公司已聯絡其家人,會盡量為公司每一位員工提供適當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