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德國火車斬人:港人家庭赴英出席婚禮 順度遊德國不幸遇襲 __,

德國火車斬人案,當地警方在現場調查。(美聯社圖片)德國火車發生狂徒亂斬人案,四名無辜遇襲受傷港人包括一對姓邱夫妻(62及58歲)、女兒(27歲)、女兒姓歐陽男友(31歲),四人分別頭部、腹部及手部受傷,情況嚴重,而事主夫婦同行的17歲兒子則未有受傷,目前在當地的警局提供資料,協助調查。據事主夫婦在香港的女婿表示,外父外母等一行五人於上周三往英國出席親友的婚禮,在婚禮後轉到德國當地「自由行」,詎料在 ...


德國火車斬人案,當地警方在現場調查。(美聯社圖片)

德國火車發生狂徒亂斬人案,四名無辜遇襲受傷港人包括一對姓邱夫妻(62及58歲)、女兒(27歲)、女兒姓歐陽男友(31歲),四人分別頭部、腹部及手部受傷,情況嚴重,而事主夫婦同行的17歲兒子則未有受傷,目前在當地的警局提供資料,協助調查。

據事主夫婦在香港的女婿表示,外父外母等一行五人於上周三往英國出席親友的婚禮,在婚禮後轉到德國當地「自由行」,詎料在當地時間周一晚(本港時間周二凌晨)乘坐該列出事火車時,遭一名持斧頭的中東籍男子襲擊。他在接獲舅仔的通知後,已聯絡入境境及駐當地的中國領事館求助,目前仍不知道親友受傷的情況。另外,由於舅仔僅得17歲,擔心他未能處理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