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陳妍希陳曉拋冧句爆怪癖Warm Up千萬婚宴 __,陳曉,陳妍希,妍希,

陳妍希與陳曉大拋金句互冧,甜到漏!
陳妍希陳曉拋冧句爆怪癖WarmUp千萬婚宴「小龍女」陳妍希與「楊過」陳曉因合作內地劇集《神鵰俠侶》撻着,兩人本月5日在合肥領證結婚兼宣布有喜,將會在北京、台灣及安徽三地宴客,今日率先在北京雁棲湖舉行千萬婚宴!昨日,網上滿布兩人的甜蜜足迹,他們的婚照及告白短片曝光,陳曉在片中大拋金句冧老婆:「愛情就像是潮濕的空氣,不顯露卻已深入其中!」陳妍希與陳曉大拋金句互冧,甜到漏!現年33歲的女神陳妍希與29歲 ...


陳妍希陳曉拋冧句爆怪癖Warm Up千萬婚宴

「小龍女」陳妍希與「楊過」陳曉因合作內地劇集《神鵰俠侶》撻着,兩人本月5日在合肥領證結婚兼宣布有喜,將會在北京、台灣及安徽三地宴客,今日率先在北京雁棲湖舉行千萬婚宴!昨日,網上滿布兩人的甜蜜足迹,他們的婚照及告白短片曝光,陳曉在片中大拋金句冧老婆:「愛情就像是潮濕的空氣,不顯露卻已深入其中!」

現年33歲的女神陳妍希與29歲的內地小生陳曉,相戀不足兩年火速拉埋天窗。去年10月,陳曉出動價值近200萬元人民幣的鑽戒,並花上20萬人民幣在巴黎向陳妍希上演浪漫求婚,成功打動女神Say Yes!兩人本月5日在合肥正式領證結婚,多次被傳懷孕的陳妍希當天更宣布有喜,雙喜臨門!

分三地設宴

一對新人將分別在北京、台灣及安徽三地宴客,今日率先在北京雁棲湖舉行首場千萬婚禮,據知出席嘉賓約有300人,有指陳妍希的好友陳喬恩和胡冰卿擔任伴娘。據知鍾欣潼(阿嬌)收到邀請後已向公司度期,而她昨日已離港,出發到北京擔任姊妹團,見證好友的人生大事。而雙陳昨晚被拍得現身婚宴場地綵排,全程手拖手糖黐豆,而今天會於下午5時舉行酒會,6時進行儀式,晚上7時30分舉行晚宴。

大婚在即,昨日網上滿布兩人的甜蜜足迹,婚照及拍攝花絮短片先後曝光。婚照中,新娘陳妍希披上由名設計師Vera Wang設計的露肩純白色婚紗,裙襬前短後長,設計簡潔精緻。配飾方面,頭飾同樣簡潔不花巧,而陳妍希戴上Cartier出品的Solitaire 1895系列訂婚鑽戒,造型更顯高貴大方,陳曉則配以簡單的黑白色西裝。

陳曉與陳妍希今日舉行千萬婚宴,宴請約300名賓客分享喜悅。
  • 陳曉與陳妍希今日舉行千萬婚宴,宴請約300名賓客分享喜悅。
陳妍希同老公頭貼頭,仲笑得好冧添!
  • 陳妍希同老公頭貼頭,仲笑得好冧添!

愛到「滲透身體」

此外,兩人婚前互相告白的短片昨日曝光,他們在片中大談對愛情的憧憬及對婚姻的期望,大拋愛情金句,陳曉說:「愛情就像是潮濕的空氣,慢慢滲透身體,不顯露卻已深入其中。」陳妍希則說:「喜歡,就是心動。」兩人又互爆怪癖,陳妍希大爆陳曉睡前一定要看短片才能入睡,陳曉則爆老婆從來不吃鹽,以免水腫。談到婚後生活,兩人不約而同認為「簡單就是幸福」,陳妍希說:「每天早上為他煮早餐,一起吃完各自去工作,晚上回來一起晚飯,談談一天的事,我覺得這就是最完美的生活。」

文 :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