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哈林」嘲笑「周杰倫」不會英文,沒想到周董霸氣屌回「一句話」,哈林哥臉都綠了! __,哈林,周杰倫,周董,庾澄慶,

《中國新聲音》要開始啦!7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衛視首播。又可以看四位導師周杰倫、汪峰、那英、庾澄慶的精彩點評了。回看他們在《中國好聲音》舞台上的畫面還真是大愛呢!!《中國好聲音》周董與哈林的「魚片粥」最佳CP,笑料頻出,「一百塊」這個梗之後,庾澄慶又拿英語來調戲「小公舉」,周杰倫不但巧妙化解,接下來又段子手上身,閃電出手,拿「格格blue」調侃哈林,逆襲戰大獲成功。本期學員的小鮮肉劉 ...


「哈林」嘲笑「周杰倫」不會英文,沒想到周董霸氣屌回「一句話」,哈林哥臉都綠了!
《中國新聲音》要開始7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衛視首播。又可以看四位導師周杰倫、汪峰、那英、庾澄慶的精彩點評了。回看他們在《中國好聲音》舞台上的畫面還真是大愛呢!!《中國好聲音》周董與哈林的「魚片粥」最佳CP,笑料頻出,「一百塊」這個梗之後,庾澄慶又拿英語來調戲「小公舉」,周杰倫不但巧妙化解,接下來又段子手上身,閃電出手,拿「格格blue」調侃哈林,逆襲戰大獲成功。本期學員的小鮮肉劉 ...


《中國新聲音》要開始7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衛視首播。又可以看四位導師周杰倫、汪峰、那英、庾澄慶的精彩點評了。回看他們在《中國好聲音》舞台上的畫面還真是大愛呢!!

《中國好聲音》周董與哈林的「魚片粥」最佳CP,笑料頻出,「一百塊」這個梗之後,庾澄慶又拿英語來調戲「小公舉」,周杰倫不但巧妙化解,接下來又段子手上身,閃電出手,拿「格格blue」調侃哈林,逆襲戰大獲成功。

「哈林」嘲笑「周杰倫」不會英文,沒想到周董霸氣屌回「一句話」,哈林哥臉都綠了!

本期學員的小鮮肉劉偉男和趙大格引發爭搶,不過英文名will jay的劉偉男是中美混血兒,中文不好,擅長英文歌。英文,這明顯是周董的弱勢,庾澄慶立刻拿來調侃:「傑倫,你能說英語嗎?Can you speak English?」

「哈林」嘲笑「周杰倫」不會英文,沒想到周董霸氣屌回「一句話」,哈林哥臉都綠了!

但周董當下抬出參演過好萊塢電影《青峰俠》的經歷來撐場面,雖然台詞都是硬背的,但周董勝在夠自信,之後他更語出驚人,「我覺得中文歌才是最屌的。」瞬間形象光輝強大,最後終於將劉偉男收入囊中。

早期的周杰倫性格內向,甚至連「話都講不清楚」。出道十幾年,如今的周杰倫已脫胎換骨,面對能言善辯的庾澄慶,絲毫不懼,還變身段子手。

爭搶趙大格時,問對方小名叫什麼,「你小的時候媽媽叫你什麼?」「格格,就叫格格。」得到這個答案後,思維異於常人的周董,腦洞大開,「哈林哥,你的綽號叫BLUE(藍色)吧?格格blue(格格不入)嘛!」

笑話太冷讓對方直冒汗。雖然鬥嘴贏了庾澄慶,但是小公舉卻弄巧成拙,將趙大格推入了哈林的懷抱,被網友評論為,「呆萌本色不變。」

周杰倫坐鎮好聲音導師

周杰倫名言迅速攀升微博熱搜榜

Marlanx:#中文歌才是最屌的##周杰倫##中國好聲音# 最愛的還是倫哥 百家爭鳴是自然 各有喜愛是常態 但有些個人好真別自以為聽個外國歌就level高 中文歌才是最屌的

新浪娛樂訊 在昨晚《好聲音》爭搶中美混血「好聲音」劉偉男時,哈林找准周杰倫不熟悉英文的劣勢,起身調侃道:「傑倫,Canyou speak English?」這一「挑釁」讓英文不好的周杰倫面露難色。他挑了挑眉若有所思,可來不及回應哈林,又被這個「老頑童」調戲一番:「Oh,你不can?那就不要勉強。」面對哈林的「發難」,誠實的周杰倫「小公舉」也沒有掩飾,英文不好怎麼了,「我覺得中文歌才是最厲害的!」

隨後周董引發的網絡熱度,導致#中文歌才是最屌的#隨即攀升到微博熱搜話題榜的第二位!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