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港大副校風波:本土派聲援馮敬恩 「四眼哥哥」入西區警署 __,

鄭錦滿與警員理論。(林振華攝)香港大學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昨晚被警方拘捕後,凌晨被押到西區警署接受調查,人稱「四眼哥哥」本土派人士鄭錦滿,偕同廿多人聯袂到達警署聲援,並要求進入警署,但遭警員阻止,他卻聲稱要報警,卒獲警員准許進入。在僵持期間,鄭錦滿在社交網fb發出呼籲,着支持者趕至警署聲援。另方面,警方曾派員接觸疑亦涉案的港大前外務副會長李峰琦,以協助調案件。李其後在社交網fb稱,他正身在外地,已通 ...


鄭錦滿與警員理論。(林振華攝)

香港大學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昨晚被警方拘捕後,凌晨被押到西區警署接受調查,人稱「四眼哥哥」本土派人士鄭錦滿,偕同廿多人聯袂到達警署聲援,並要求進入警署,但遭警員阻止,他卻聲稱要報警,卒獲警員准許進入。在僵持期間,鄭錦滿在社交網fb發出呼籲,着支持者趕至警署聲援。

另方面,警方曾派員接觸疑亦涉案的港大前外務副會長李峰琦,以協助調案件。李其後在社交網fb稱,他正身在外地,已通知律師與警方聯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