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海關檢冒牌貨:海關檢千冒牌芭蕉扇拘15人 5招教你辨真偽 __,

冒牌風扇平均售價為20至50港元,較正版的40至60港元便宜。(陳章存攝)大熱天時一人一手「芭蕉扇」,有無諗過手上的可能是假貨?海關在全港展開掃蕩,搜獲逾1200把冒牌手提式風扇,總值約4.3萬港元,拘捕15人。海關指該批冒牌風扇暫無安全問題,但市民使用時仍要小心,而有攤檔特地從內地購入冒牌扇,混入正版貨中銷售,企圖魚目混珠。海關上月在市面發現冒牌手提式風扇,聯絡商標持有人後巡查多個零售熱點,其後 ...




其他影片:>>






冒牌風扇平均售價為20至50港元,較正版的40至60港元便宜。(陳章存攝)

大熱天時一人一手「芭蕉扇」,有無諗過手上的可能是假貨?海關在全港展開掃蕩,搜獲逾1200把冒牌手提式風扇,總值約4.3萬港元,拘捕15人。海關指該批冒牌風扇暫無安全問題,但市民使用時仍要小心,而有攤檔特地從內地購入冒牌扇,混入正版貨中銷售,企圖魚目混珠。

海關上月在市面發現冒牌手提式風扇,聯絡商標持有人後巡查多個零售熱點,其後展開全港突擊檢查,搗破10個涉嫌賣假貨的零售點,拘捕6男9女,包括5名售貨員及10名東主,年齡介乎18至69歲,全部正保釋候查。

要分辨假的「芭蕉扇」一啲都唔難,5招可辨真偽:

1.正版風扇頂部有一圓角矩形的掛孔,冒牌貨則為橢圓形或是不規則形狀。

2.正版風扇背後的銀圈沒有任何開口,冒牌貨不但有開口,更有電線外露。

3.正版風扇的扇葉印有「芭蕉葉」形狀的商標,冒牌貨則沒有任何商標。

4.正版風扇的電池槽印有「芭蕉葉」形狀的商標,冒牌貨則沒有。

5.正貨電池上印有商標,冒牌貨則無商標。

售價方面,冒牌風扇平均售價為20至50港元,較正版的40至60港元便宜。海關版權及商標一般調查組指揮官黃蕙荃指,雖然冒牌風扇暫未發現安全問題,但其質素參差、檢測程序亦無保證,安全問題存疑。她相信今次巡查,已堵截市面的冒牌風扇,呼籲市民若發現懷疑售賣冒牌風扇的零售點,可致電2545 6182向海關舉報。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