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點五步》林耀聲戀E Cup沙律 __,林耀聲,

《點五步》林耀聲戀ECup沙律現年27歲的林耀聲演出電影《烈日當空》入行,由於經常扮演男同志角色,加上生得俊朗及身形健碩,因而有「基界男神」之稱,更有人懷疑他的性取向。不過近日林耀聲憑熱血棒球電影《點五步》中的陽光大男孩角色彈出,給他「平反」機會,加上他跟入圍VivTV《美選D.n.A》、33E的「高登女神」張沛樂(沙律)戀情曝光,令他終可高呼:「我鍾意女仔!」【驕人33E】■擁33E上圍的「高登 ...


《點五步》林耀聲戀E Cup沙律

現年27歲的林耀聲演出電影《烈日當空》入行,由於經常扮演男同志角色,加上生得俊朗及身形健碩,因而有「基界男神」之稱,更有人懷疑他的性取向。不過近日林耀聲憑熱血棒球電影《點五步》中的陽光大男孩角色彈出,給他「平反」機會,加上他跟入圍VivTV《美選D.n.A》、33E的「高登女神」張沛樂(沙律)戀情曝光,令他終可高呼:「我鍾意女仔!」



【驕人33E】

■擁33E上圍的「高登女神」沙律昨日以泳裝亮相ViuTV《美選》記者會。

攝影:葉君海



【人氣男神】

■「基界男神」林耀聲主演的電影《點五步》備受熱捧,帶挈他近日人氣急升。劇照



【年輕大衛】

■林耀聲跟游學修(右)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合作,隱透一股基情。

林耀聲自九年前入行後,演出多個同志角色,因而在基界備受一班同志欣賞,跟吳彥祖、羅仲謙等人齊名,成為「基界男神」,由他擔任主角、以首部劇情片得獎基金拍攝的熱血棒球電影《點五步》上映,截至前日累積票房為138萬元,林耀聲在戲中演陽光大男孩謝志龍贏得歡呼聲,加上近日他跟同劇演員四出謝票,漸漸為人認識。事業順利且愛情運亦接踵而來,有指他兩個多月前暗交憑33E上圍及甜美外形,獲封「高登女神」的沙律拍拖,她同時入圍ViuTV《美選D.n.A》,造就這對「神級」拖友組合。



【同性咀嘴】

■林耀聲(左)在《曖昧不明關係研究學會》中有男男的咀嘴戲份。



【易服男孩】

■林耀聲為獨立樂隊拍MV演有易服癖的男孩。互聯網圖片

「我係鍾意女仔」林耀聲日前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對於「基界男神」稱號沒有介意,他笑笑口說:「我又冇介意,有人封我呢個稱號都要我演得似先得,先可以做到基界男神。」他透露經常做gym保持美好身形,以最佳狀態等待機會。被問有否試過被男仔追求時?林耀聲說:「咁又冇喎,我係鍾意女仔嘅。」據知早在兩個多月前林耀聲暗交有「高登女神」之稱、最近入選ViuTV《美選》的沙律,但雙方事業剛起步,兩邊公司都希望他們低調處理感情事。

林耀聲對戀事支吾以對:「係有拍拖,至於係咪同沙律,就唔好講呢啲係啦,工作為先。」「基界男神」雖已封盤,但卻透露去年在瑞士拍攝的獨立電影《造口人》中有全裸演出,他說:「係全裸,未知幾時播,故事係攝影師李志超嘅自傳,導演覺得我同佢有啲相似,可能係氣質上。」戲中有不少親暱鏡頭,他自言在現場沒得驚,女朋友沙律更明言想看:「佢仲想睇㖭,想知尺度去到邊。」

採訪:嵐山、李森、黃曉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