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立會選舉2016:立會選舉:港獨集會2500人參與 1人被捕 __,

現場有逾1000人參與集會,警方出動警犬嚴密戒備。(黃偉邦、陳嘉順攝)宣揚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日前被拒參選新一屆立法會選舉,該黨今晚8時在添馬公園舉行集會,高掛「香港獨立」旗幟。在警方嚴密布防下,未有發生嚴重衝突。集會於晚上10時左右結束,集會人士陸續散去。主辦單位聲稱有逾1萬人參加,警方其後稱集會高峰期有2500人。陳浩天在集會上表示,知道本土與獨立派別有人想發動衝擊,但認為一切要看長遠 ...


現場有逾1000人參與集會,警方出動警犬嚴密戒備。(黃偉邦、陳嘉順攝)

宣揚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日前被拒參選新一屆立法會選舉,該黨今晚8時在添馬公園舉行集會,高掛「香港獨立」旗幟。在警方嚴密布防下,未有發生嚴重衝突。集會於晚上10時左右結束,集會人士陸續散去。主辦單位聲稱有逾1萬人參加,警方其後稱集會高峰期有2500人。

陳浩天在集會上表示,知道本土與獨立派別有人想發動衝擊,但認為一切要看長遠,不應停留於社運階段,指民族黨會轉型向政黨方向發展,目標是接管及管治香港。他承認現階段未有足夠群眾基礎發動革命,如有日該黨舉辦的集會能動員10萬人以上,才是合適的革命時機。陳又指,如有支持者有其他激進行動,他們不會阻止,但今晚希望和平集會,相信不會擦槍走火,預料集會人數會超出向警方通報的1000人。

警方則嚴陣以待防衝擊,早於晚上7時左右,在添馬公園入口、海富天橋、中信大廈天橋,以至港鐵金鐘站內,均有便衣及軍裝警員駐守及巡邏,部分警員更帶同警犬執勤。

警員以3至4人一組,於添馬公園附近一帶戒備,不時截查路經的青年。而政府總部西翼對出的馬路及龍和道,亦分別設有路障,截查車輛。入夜後不少市民陸續前往公園,有民族黨成員派發小冊子,上面印有「獨立!民族黨」,並寫有「冇軍隊點算?斷水斷糧點算?」等字樣。

晚上10時,警員在中信天橋拘捕一名20歲青年,他涉嫌欠交罰款被帶署。

※緊貼立法會選戰情況,請瀏覽東網2016年立法會選舉專頁:

http://on.cc/legco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