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立會選舉2016:選舉主任再收刀片恐嚇「等天收」 重案調查 __,

何麗嫦(箭咀示)於上次立法會新界東補選亦擔任選舉主任。(資料圖片)警方於昨日下午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在沙田上禾輋路沙田政府合署一辦公室收到一封懷疑有恐嚇字眼及附有刀片的信件,警方經初步調查,將案件列作刑事恐嚇,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暫時無人被捕。據悉,收恐嚇信件的為政府合署4樓民政事務處辦公室,被恐嚇的事主為新界東選舉主任兼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所收死亡恐嚇內容大致指對方用權力阻撓選舉,對她稱 ...


何麗嫦(箭咀示)於上次立法會新界東補選亦擔任選舉主任。(資料圖片)

警方於昨日下午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在沙田上禾輋路沙田政府合署一辦公室收到一封懷疑有恐嚇字眼及附有刀片的信件,警方經初步調查,將案件列作刑事恐嚇,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暫時無人被捕。據悉,收恐嚇信件的為政府合署4樓民政事務處辦公室,被恐嚇的事主為新界東選舉主任兼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所收死亡恐嚇內容大致指對方用權力阻撓選舉,對她稱「等天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