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里約奧運:【里奧‧不斷更新】搶晒鏡!淳淳BB率港隊入場啦! __,

預計全球有30億人收看的里約奧運開幕典禮,於早上7點在馬拉簡拿球場展開,這個有如嘉年華會的開幕式,隨著球王比利臨時因健康理由,決定退出盛典,至揭幕前個多鐘頭,才傳出確認由3度贏得法網冠軍的巴西名將古爾頓取而代之,然而開幕式到底採用甚麼方式燃點聖火,始終是最大謎團,是否會像奧運義工圈子盛傳的用舊式飛機點火,大家繼續留意,答案自會揭曉!牙買加飛人保特「甩底」里約奧運已經開幕,表演環節陸續上演,但據牙買 ...


預計全球有30億人收看的里約奧運開幕典禮,於早上7點在馬拉簡拿球場展開,這個有如嘉年華會的開幕式,隨著球王比利臨時因健康理由,決定退出盛典,至揭幕前個多鐘頭,才傳出確認由3度贏得法網冠軍的巴西名將古爾頓取而代之,然而開幕式到底採用甚麼方式燃點聖火,始終是最大謎團,是否會像奧運義工圈子盛傳的用舊式飛機點火,大家繼續留意,答案自會揭曉!

牙買加飛人保特「甩底」

里約奧運已經開幕,表演環節陸續上演,但據牙買加奧運官方Twitter表示,100米「飛人」保特將不會出現在本屆里約奧運會的開幕式上,而具體原因並未說明。除了牙買加奧運官方Twitter外,保特本人也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自己不會參加本屆奧運會的開幕式:「開幕式就要到來了,但是我不會在那裡。」另外,美國「飛魚」菲比斯雖擔任美國的持旗手,但據報一完成持旗後就會離開現場。

儘管連殘奧在內,里約奧運開幕及閉幕典禮總成本僅為5,590萬美元(約4.3億港元),比上屆倫敦奧運少12倍、更比2008年北京奧運少20倍,但開幕禮仍受全球矚目。限於資金,參與里約奧運開幕禮4200名表演者中,僅得200人為專業演員,惟依然有巴西超模Gisele Bundchen、當地著名歌手Caetano Veloso及Gilberto Gil、變性人模特兒Lea T等明星參與演出。雖然今屆表演總成本不算豪華,表演服裝預算更臨時削減3成,不過服裝設計一樣盡顯心思,12,000套服裝已準備就緒,服裝部負責人Claudia Kopke透露,今次是要向觀眾呈現一個「簡約」又「現代」的世界,開幕禮總監美拿利斯更強調典禮會成為「巴西人民的抗抑鬱藥」!今屆奧運會將有206個國家和地區及1支難民隊競逐31個項目。

至於備受關注的運動員進場儀式開始了,則一如既往由希臘「打頭陣」,主辦國巴西壓軸登場,其餘參賽國家一概按葡萄牙語名稱順序入場,其中香港成為第92支入場隊伍,眾健兒會在「美女飛魚」歐鎧淳率領下進場,港隊有22名運動員,包括游泳、羽毛球、劍擊、乒乓球、風帆、划艇選手,以及19名隨團成員出席開幕禮。

至於由花劍好手雷聲任持旗手的中國排第45,網球名將拿度則帶領西班牙進場,列第69的美國則由「5朝元老」菲比斯持旗,而英國會在梅萊帶領下,排第81位入場。

難民隊排在尾二出場,全場嗌爆,觀眾報以熱烈掌聲歡迎,場面感人。最後登場就是主辦國巴西,更將氣氛推高,場內即轉了跳舞音樂,觀眾一邊跳舞一邊歡迎主辦國,充滿森巴味道。

講到大家最期待的聖火燃點儀式,就有點令人意外,夠晒簡約,先由三屆法網冠軍網球名宿古爾頓任首棒,再傳給籃球女將HORTENSE,最後由04年奧運會馬拉松銅牌得主LIMA,以「復古式」的點火,將火炬燃起聖火盤,標緻着今屆里約奧運展開了。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