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鎮宇拍戲被剃眼眉血濺旺角 __,鎮宇,吳鎮宇,

鎮宇在現場聽聞巨響,對事件感到無奈!
鎮宇拍戲被剃眼眉血濺旺角吳鎮宇前晚以「旺角揸弗人」造型到「自己地頭」拍攝新戲鬧市飛車場面,豈料一名男子站在馬路中央阻礙拍攝,令其「江湖地位」備受挑戰!雖然他之後親自落場坐鎮,但滋事者亦未心息,更罔顧途人生命在附近大廈拋擲飲水機水樽和長鐵通至地上引發巨響!據知,整件事件共有四人受傷,而目擊事件的鎮宇亦大感無奈!鎮宇在現場聽聞巨響,對事件感到無奈!影星吳鎮宇自編自導自演的新戲連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取景, ...


鎮宇拍戲被剃眼眉血濺旺角

吳鎮宇前晚以「旺角揸弗人」造型到「自己地頭」拍攝新戲鬧市飛車場面,豈料一名男子站在馬路中央阻礙拍攝,令其「江湖地位」備受挑戰!雖然他之後親自落場坐鎮,但滋事者亦未心息,更罔顧途人生命在附近大廈拋擲飲水機水樽和長鐵通至地上引發巨響!據知,整件事件共有四人受傷,而目擊事件的鎮宇亦大感無奈!

影星吳鎮宇自編自導自演的新戲連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取景,前晚第三晚拍攝鬧市飛車場面,即使天氣受颱風影響致橫風橫雨,亦不減近二百途人圍觀興致。豈料至晚上九時左右,一名男子站在馬路中央阻礙劇組拍攝,劇組屢勸無效只能報警求助。即使警察到場調解,但該滋事者仍未肯離開,擾攘近一個小時後,想睇現場拍戲的圍觀者起哄,迫使該男子離開。

警員到場制服滋事者

事件發生後,劇組繼續拍攝,到了十時半左右,未知是否因為劇組「被兇」,鎮宇親自到場視察環境兼穩定軍心,更以「旺角揸弗人」造型坐鎮。不過,他卻未能完全控制局面,話事人地位受「挑戰」。在十時四十分,突然有一個大型的飲水機水樽和長鐵通從天而降並產生巨響,令圍觀群眾雞飛狗走,有人不斷驚呼,現場一片混亂。一眾工作人員即時大為緊張,更大叫人群立刻散開。而兩件高空擲物亦導致現場一名男性工作人員眼部受傷,和兩位女途人頭部受傷。

面對連串不速之「嚇」,難怪鎮宇咁嘅樣!
  • 面對連串不速之「嚇」,難怪鎮宇咁嘅樣!
現場有一個大型飲水機水樽和長鐵通從高處擲下,令大批途人為之驚慌!
  • 現場有一個大型飲水機水樽和長鐵通從高處擲下,令大批途人為之驚慌!
另一名男途人突然發難,激動向警察指罵及飛遮,被多名警察制服。
  • 另一名男途人突然發難,激動向警察指罵及飛遮,被多名警察制服。

事件發生後,劇組人員即時四處找尋高空擲物者,據知,一名男子一邊從附近大廈步出,一邊揮舞竹枝故作挑釁,多人即時認出此人為之前阻礙拍攝的滋事者,隨即上前制服該男子並致電報警。及後,兩部警車及救護車接報到場時,突然又有一名男途人發難,情緒激動向警察出言指罵,更向警察飛遮,多名警察即制服該途人,連同滋事者一併帶走協助調查。而滋事者亦向警方報稱頭部受傷。

報稱頭部受傷的滋事者成手血,被警方帶走。
  • 報稱頭部受傷的滋事者成手血,被警方帶走。
鎮宇見大局已穩定,才坐車離開。
  • 鎮宇見大局已穩定,才坐車離開。
鎮宇親自到場視察環境兼穩定軍心!
  • 鎮宇親自到場視察環境兼穩定軍心!

搞到未能親身落場拍

直擊高空擲物事件的鎮宇,待事態穩定後,便於晚上十一時左右登上白色七人車離開現場。他事後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大嘆無奈:「啱啱到場,聽到水樽跌落地嘅聲,之後搵工作人員慢慢勸嗰個人,可惜屢勸不果,最後只好報警處理。(當時拍緊咩戲份?)嗰陣時Set緊燈,要拍一架車180度掉轉,自己原本都落場拍,但發生咗呢件事拍唔到,又唔想引人注目。」問到當時是否需要拍攝切腹場口,他指昨晚才拍:「同埋要拍一場好複雜嘅戲!嗰場血腥戲(指切腹場口)係會令人發笑,冇大家想像咁江湖味。」

途人投訴「劇組人員」爆粗豎中指

吳鎮宇新片在旺角拍攝期間發生不少插曲,除有人高處擲物,需報警求助外,當警察到場後,又有人向警察掟遮,要在場警員合力制服滋事者,可謂一波三折!

而在同一時間,有途人致電本報投訴,指劇組人員對途人態度惡劣,更一度爆粗豎中指,電影公司指豎中指的人並非劇組人員,而電影公司亦有向所有工作人員下指令,要禮貌對待途人,就算已申請封街,都要幫手協助疏導人群。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