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王寶強婚變被抽水  內地開拍《寶寶別哭》 __,王寶強,

王寶強婚變被抽水  內地開拍《寶寶別哭》王寶強與馬蓉離婚事件情節越揭越臭,日前更有內地導演把事件改編成網絡電影《寶寶別哭》,昨日正式開拍,當中角色名以「寶寶」及「哲」影射王寶強及宋喆,而台灣H奶女星劉樂妍則飾演馬蓉友人,不少網友怒斥「消費得太過火了」、「真的一點社會道德都沒有」。■有內地導演以王寶強離婚一事改編成網絡電影《寶寶別哭》,昨日正式開鏡。另外,馬蓉友人除爆料指王寶強有小三出軌在先,更指對 ...


王寶強婚變被抽水  內地開拍《寶寶別哭》

王寶強與馬蓉離婚事件情節越揭越臭,日前更有內地導演把事件改編成網絡電影《寶寶別哭》,昨日正式開拍,當中角色名以「寶寶」及「哲」影射王寶強及宋喆,而台灣H奶女星劉樂妍則飾演馬蓉友人,不少網友怒斥「消費得太過火了」、「真的一點社會道德都沒有」。



■有內地導演以王寶強離婚一事改編成網絡電影《寶寶別哭》,昨日正式開鏡。

另外,馬蓉友人除爆料指王寶強有小三出軌在先,更指對方賬戶有錢,卻借錢打官司博同情,但王寶強友人回應「王寶強(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的賬戶及密碼是馬蓉設立,而王寶強曾由律師陪同下去多間銀行查賬,卻發現名下只剩10多萬人民幣,更指名下工作室營業執照、公司公章及財務章及法人章都不見。此外,王寶強及馬蓉在美國洛杉磯豪宅近日吸引數千人前來「觀光」。

撰文:唐如



■王寶強與馬蓉在美國洛杉磯的豪宅成為觀光景點。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