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兩年魔咒】胡定欣甩拖極速搬離愛巢 __,定欣,胡定欣,

胡定欣入行後,每段戀情都過唔到兩年,真係陰公豬!藝人胡定欣近年演藝事業一帆風順,去年成功攀上視后寶座。現年34歲的她事業有成,可惜感情路卻多波折,入行多年來曾和歌手吳浩康、演員馬國明、創作界闊少沈栢淳以及音樂人陳明道(Terry)拍拖,可惜每段戀情都只能維持兩年左右。隨着「愛情租約」結束,定欣更習慣每次甩拖都搬離傷心地。入行初住屯門的定欣和住麗港城的吳浩康拍拖,「遠距離」的愛維持了約兩年便告終,自 ...


胡定欣入行後,每段戀情都過唔到兩年,真係陰公豬!

藝人胡定欣近年演藝事業一帆風順,去年成功攀上視后寶座。現年34歲的她事業有成,可惜感情路卻多波折,入行多年來曾和歌手吳浩康、演員馬國明、創作界闊少沈栢淳以及音樂人陳明道(Terry)拍拖,可惜每段戀情都只能維持兩年左右。隨着「愛情租約」結束,定欣更習慣每次甩拖都搬離傷心地。

入行初住屯門的定欣和住麗港城的吳浩康拍拖,「遠距離」的愛維持了約兩年便告終,自此定欣拍拖總愛黐實另一半。當她戀上馬國明後,不惜搬到男友同一屋苑,方便日見夜見,可惜這段情亦只維繫了約兩年。其後與沈栢淳拍拖,她更索性搬往對方於大坑的寓所同居,直至分手始遷出。至於音樂人Terry登場後,兩人又齊齊搬往將軍澳,更不時被影到過着半同居生活,不過戀情只維繫了一年多左右,同樣是短途賽。

上月尾定欣大方承認和Terry分手,日前出席完活動後她登上七人車,直駛屯門浪濤灣,原來她又再度極速搬離愛巢。而定欣新居面積約1,200呎,於14年10月以690萬港元購入,當時有傳她買定大屋等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