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老婦不適坐樓梯 女警充當人肉櫈 __,

有老婦不適坐在港鐵站附近的樓梯,有女警跪在梯間做人肉櫈。(fb群組「巴士的事討論區」圖片)警員平日在街頭巡邏,都予人很嚴肅的感覺。但近日有人拍到警員溫情的一面,有女警跪在樓梯照料一名身體不適的老婦,獲得網民激讚!近日facebook群組「巴士的事討論區」上載一張圖片,表示在港鐵觀塘站外有老婦感到不適,一名女警上前提供協助。由圖片所見,一名老婦坐在樓梯上,旁邊有一名女子攙扶,而身後則有一名軍裝女警跪 ...


有老婦不適坐在港鐵站附近的樓梯,有女警跪在梯間做人肉櫈。(fb群組「巴士的事討論區」圖片)

警員平日在街頭巡邏,都予人很嚴肅的感覺。但近日有人拍到警員溫情的一面,有女警跪在樓梯照料一名身體不適的老婦,獲得網民激讚!

近日facebook群組「巴士的事討論區」上載一張圖片,表示在港鐵觀塘站外有老婦感到不適,一名女警上前提供協助。由圖片所見,一名老婦坐在樓梯上,旁邊有一名女子攙扶,而身後則有一名軍裝女警跪在梯級間,用身體承托着老婦。

有網民看過圖片後認為女警這樣做並不妥當,「咁樣做法有人搶槍點算,通知相關部門支援或有限度急救已足夠」,但大部分網民都大讚該名女警的表現,「呢個師姐確係可愛」、「今次撐警」、「咁好嘅警察仲有幾多個」、「係未有支援前當然要令病者盡量得到舒適,呢啲係一個識基本急救應做基本條件」。

網民有話說:

Andy Chein :呢個師姐確係可愛。

Gonzalez Andrew :今次撐警

Benny Fai :係未有支援前當然要令病者盡量得到舒適,呢啲係一個識基本急救應做基本條件,呢位師姐做得非常好,值得多讚。

Eric Wong :咁好嘅警察仲有幾多個

翟家榮 :判斷要成熟同效益,咁樣做法有人搶槍點算,只要到場控制丶分配丶評估環境,通知相關部門支援或有限度急救已足夠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