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Pokemon:最強訓練員抵港7小時 收服亞洲限定火蔥鴨 __,Pokemon,

NickJohnson(左一)今早凌晨2時許於facebook發貼,稱成功捕捉火蔥鴨。(NickJohnsonfb/資料圖片)手機遊戲《PokémonGO》熱爆全球,即使打風亦無阻一眾訓練員出街捉小精靈!而被譽為最強小精靈訓練員的美國人NickJohnson,昨晚7時許由美國布魯克林飛抵香港,並於今早凌晨2時許在其facebook發貼,表示已成功在香港捕捉到亞洲限定小精靈「火蔥鴨」!身為初創企業主 ...


Nick Johnson(左一)今早凌晨2時許於facebook發貼,稱成功捕捉火蔥鴨。(Nick Johnson fb / 資料圖片)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熱爆全球,即使打風亦無阻一眾訓練員出街捉小精靈!而被譽為最強小精靈訓練員的美國人Nick Johnson,昨晚7時許由美國布魯克林飛抵香港,並於今早凌晨2時許在其facebook發貼,表示已成功在香港捕捉到亞洲限定小精靈「火蔥鴨」!

身為初創企業主席的Nick,在遊戲開始僅兩星期時,已成功捕獲全美國出現的142款小精靈,隨後獲旅遊公司贊助,飛往世界各地捕捉限定小精靈。他目前尚有9款精靈仍未儲齊,包括屬於隱藏角色的超夢夢、夢夢、火鳥、雷鳥、急凍鳥和百變怪;而三款地區限定的小精靈,Nick已成功捉到兩隻限定小精靈,連同昨晚在香港收服的火蔥鴨,只欠澳洲限定的「袋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