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外掛玩家專訪】為什麼要在 Pokémon GO 使用外掛?! __,Pokémon GO,

【外掛玩家專訪】為什麼要在 Pokémon GO 使用外掛?!
「為左捕捉小精靈,你可以去到幾盡?」不少人為了捕捉小精靈,不惜在太陽底下曝曬。也有人為了捕捉小精靈,使用PokemonGO的漏洞瘋狂升級、輕鬆就能捕捉卡比獸等的稀有小精靈。眼看他們可以不勞而獲就能極速升級,真的讓人十分憤怒。為此小編特意在某論壇訪問了一名PokemonGO的外掛用家「Mr.X」,詢問他使用外掛的初衷。Matthew:為什麼當初要使用外掛?Mr.X:可以更加快速升級和更容易捕捉到稀有 ...


「為左捕捉小精靈,你可以去到幾盡?」不少人為了捕捉小精靈,不惜在太陽底下曝曬。也有人為了捕捉小精靈,使用 Pokemon GO 的漏洞瘋狂升級、輕鬆就能捕捉卡比獸等的稀有小精靈。眼看他們可以不勞而獲就能極速升級,真的讓人十分憤怒。為此小編特意在某論壇訪問了一名 Pokemon GO 的外掛用家「Mr.X」,詢問他使用外掛的初衷。

Matthew:為什麼當初要使用外掛?

Mr.X:可以更加快速升級和更容易捕捉到稀有小精靈。

Matthew:那不就破壞了 Pokemon GO 遊戲本身的初衷了嗎?

Mr.X:實際上絕大部分情況我都是人手操作,不過實在沒那麼多時間專心玩 Pokemon GO,而且工作需要經常 OT,不過為了獲得稀有小精靈,才出此下策。

Matthew:那麼你使用外掛後,人物目前多少級別?

Mr.X:我人物從 25 級別提升到 29 級別。

Matthew:除了人物升級之外你獲得了什麼稀有小精靈?

Mr.X:我僅僅使用外掛捕捉了 3 隻小精靈,因為這 3 隻小精靈在香港地區實在太難出現,其中包括背背龍、啟暴龍和卡比獸。

Matthew:可以給我看看外掛如何運行嗎?

Mr.X:下圖,外掛會自動尋找稀有小精靈的座標,然後自動捕捉,而且捕捉後還會出現小精靈的詳細資料包括 CP、IV 完美度和技能,馬上幫你決定是否保留這個小精靈。

【外掛玩家專訪】為什麼要在 Pokémon GO 使用外掛?!

而自動升級則是另外一個外掛,可以自動捕捉小精靈,而且還會自動翻牌拿補給,1 個小時大約可以獲得 5 萬經驗。

Matthew:那麼你使用外掛的目的是什麼?

Mr.X:因為 Pokemon GO 的道館比較難打,我個人認為現時很多道館的館主都有使用外掛,如果 Pokemon GO 僅僅只是捕捉小精靈那麼這是一款乏味的遊戲,不過由於道館非常難打加上沒有太多時間,所以不得不使用外掛增加本身的實力。

Matthew:使用外掛會被封鎖帳號嗎?

Mr.X:據我所知 Pokemon GO 現時沒有封鎖帳號說法,所謂的封鎖帳號只是 Soft Ban,代表玩家在遊戲中無法捕捉小精靈和翻牌,不過還是依舊能正常進入遊戲。

Matthew:那麼 Soft Ban 如何解決?既然你都說了無法捕捉小精靈和翻牌,那麼不就等於封號了?

Mr.X:網上流傳有解除 Soft Ban 的方法,就是遇到小精靈不要捉,「白丟精靈球」40 個就能解鎖。

Matthew:可以給我看看你捕捉到的小精靈嗎?

Mr.X:目前 CP2166 的背背龍和 CP2108 的啟暴龍都是使用外掛捕捉的。

【外掛玩家專訪】為什麼要在 Pokémon GO 使用外掛?!

Matthew:使用外掛會覺得自己破壞了遊戲的公平性嗎?

Mr.X:目前 Pokemon GO 僅有道館對戰,我不覺得我有高 CP 的小精靈會影響到別人,畢竟目前還沒有玩家和玩家對戰,而且不少交易平台例如淘寶更會出現代練代捉。

小編總結:Pokemon GO 能讓玩家踏出家門,同時能將遊戲融入現實,不過 Pokemon GO 同時也影響了不少人的「正常生活」,上班一族更加利用了上班時間在 Pokemon GO 上,因此不少公司禁止員工在工作時間玩 Pokemon GO。玩的時間少了讓不少玩家都相繼使用外掛,據瞭解,例如啟暴龍在香港每次只會出現兩隻,而且出現的時間非常短,要捕捉難度極高。

小編並不贊同使用外掛玩遊戲,而且 Pokemon GO 本身的遊戲性質就已經和其他手遊不一樣,與其用「沒時間」作為使用外掛的理由,倒不如老老實實看 Pokemon GO 攻略,學習更多 Pokemon GO 知識,實際當一個 Pokemon 訓練員吧!

有外國網站 Silphroad 就把 Pokémon GO 頭 151 隻精靈的攻擊、防禦以及體力值排列成龍虎榜,以攻擊、防禦、體力和整體 CP 值進行排列,看看哪一款小精靈實力最強。不太意外,不少傳說中的小精靈排名均在前列,在整體數值最強的是超夢夢,第 2 名就是可以透過迷你龍→哈古龍進化獲得的啟暴龍,如果路上有迷你龍出現,記得快快捉回來啊。至於夢夢、冰鳥、卡比獸分別排第 3、第 4、第 5。至於 CP 值居前列而且較容易獲得的小精靈包括排第 9 的奉神犬以及排第 10 的水箭龜,背背龍也勇奪第 8 位。

【外掛玩家專訪】為什麼要在 Pokémon GO 使用外掛?!

有了這個列表,你就知道要抓哪一隻小精靈了。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