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里約奧運:奧運羽球激戰 李宗偉破宿命贏超級丹入決賽 __,里約奧運,奧運,

李宗偉(藍衣)與林丹(紅衣)賽後來個世紀擁抱。(司徒子文攝)里約奧運羽毛球男單4強上演了一幕蕩氣迴腸的史詩式對決,馬來西亞「拿督」李宗偉在決勝局打至「刁時」以2比1擊敗一生的宿敵中國「超級丹」林丹,打入男單決賽。兩人比賽生涯交手第37次亦到落幕時候,賽後兩人享受「男人的浪漫」最後時刻,李宗偉走到林丹面前交換球衣,然後緊緊擁抱,盡顯「最強的對手,最好的朋友」情懷。兩人今戰打出羽毛球最高境界,第1局林 ...


李宗偉(藍衣)與林丹(紅衣)賽後來個世紀擁抱。(司徒子文攝)

里約奧運羽毛球男單4強上演了一幕蕩氣迴腸的史詩式對決,馬來西亞「拿督」李宗偉在決勝局打至「刁時」以2比1擊敗一生的宿敵中國「超級丹」林丹,打入男單決賽。兩人比賽生涯交手第37次亦到落幕時候,賽後兩人享受「男人的浪漫」最後時刻,李宗偉走到林丹面前交換球衣,然後緊緊擁抱,盡顯「最強的對手,最好的朋友」情懷。

兩人今戰打出羽毛球最高境界,第1局林丹主動搶攻先贏21比15,第2局初段李宗偉還以顏色,以21比11扳平,決勝局雙方再無保留,全情投入這場兩人之間的終極一戰,恍如絕世高手對決,由7比7打到16比16共10分打成平手,末段李宗偉終於拉開差距至20比17取得3個決勝分,但竟被林丹連追3分至20比20要「刁時」決勝,最後李宗偉連勝2分贏22比20,在奧運賽場首次擊敗林丹,打破上兩屆決賽飲恨的宿命。

兩大天王多年來關係亦敵亦友,惺惺相惜,33歲的李宗偉奧運後將會退役,因此今仗亦成為兩人終極對決,賽後兩人交換球衣,來個深情擁抱,一切盡在不言中,李宗偉對於今仗戰勝林丹未顯得過分興奮,他說:「其實不管今戰誰勝誰負,我和林丹能第4次參加奧運,已值得驕傲,林丹一直是我最好對手,決勝局被林丹追和時腦袋更是一片空白,對於決賽我不會想太多,我會繼續做好自己來應付決賽。」

林丹對於落敗雖然有點失望,但仍顯示大將風度,祝願李宗偉在決賽有更好發揮,他說:「我們兩人都發揮出最高水平,第2局我大比數落敗,主要原因是保留體力應付第3局最後決戰,我並未想過奧運結束後會做甚麼,亦不會想太多。」

場館內馬來西亞及中國球迷各佔一半,約有5000觀眾欣賞這場「世紀之戰」,當中以馬來西亞球迷較有組織,現場為李宗偉打氣,結果盡興而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