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吳鎮宇:旺角拍戲遭滋擾 鎮宇報警求助嘆無奈 __,鎮宇,吳鎮宇,

吳鎮宇喺旺角拍戲遇滋擾,最後要報警求助。影星吳鎮宇自編自導自演的新戲,今晚第三晚於旺角西洋菜南街拍攝飛車埸面。接近晚上十一時,有人從高處擲下鐵通及大水樽,一男兩女工作人員及臨時演員受傷,據知其中有人頭部受傷。之後劇組人員找尋滋事者,兩部警車及救護車接報到場,共帶走兩名男子協助調查。劇組傍晚開始在旺角拍攝,圍觀者近二百人;至晚上九時許,一名男子站在馬路阻礙拍攝,劇組屢勸無效報警求助。警察之後到場調解 ...


吳鎮宇喺旺角拍戲遇滋擾,最後要報警求助。

影星吳鎮宇自編自導自演的新戲,今晚第三晚於旺角西洋菜南街拍攝飛車埸面。接近晚上十一時,有人從高處擲下鐵通及大水樽,一男兩女工作人員及臨時演員受傷,據知其中有人頭部受傷。之後劇組人員找尋滋事者,兩部警車及救護車接報到場,共帶走兩名男子協助調查。

劇組傍晚開始在旺角拍攝,圍觀者近二百人;至晚上九時許,一名男子站在馬路阻礙拍攝,劇組屢勸無效報警求助。警察之後到場調解,該男子仍不肯離開,之後圍觀者起哄,該名男子才離去。到了晚上十時四十分,有人從高處擲下鐵通及大水樽,發出巨響。現場一片混亂,工作人員大為緊張,並大叫人群散開。

據知,一男子從附近大廈步出並揮舞竹枝,多人上前制服該男子,後由警方帶走調查。而警方到場時,一名男途人向警察飛遮,多名警察隨即將飛遮男途人制服,並將以上兩名男子一併帶走。

高空擲物事件發生時,吳鎮宇亦在場。他約於晚上十時半到場,據知他原本打算到場視察,豈料發生事故;不過他仍表現淡定,亦沒有干涉工作人員做法,並在晚上11點左右登上七人車離開。

鎮宇事後受訪時大嘆無奈:「啱啱拍嘢,聽到水樽跌落地嘅聲,之後都有慢慢勸嗰個人。(當時拍緊咩戲份?)嗰陣時Set緊燈,要拍一架車180度調轉,自己原本都落場拍,但發生咗呢件事拍唔到,又唔想引人注目。(係咪要拍嗰場切腹場口?)聽晚先會拍,同埋要拍一場好複雜嘅戲!嗰場血腥戲(指切腹場口)係會令人發笑,冇大家想像咁江湖味。(有幾大損失?)冇咗半組嘅時間。(之前申請封街拍攝夠唔夠時間?)拍唔晒喇,原本聽日last戲份,如果拍唔晒就再申請補拍,到時先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