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沙灘玩人體層層疊 咪神陳婉衡倒瀉噴血 E奶 [壹週刊 - 1380] __,咪神,陳婉衡,梁政珏,高海寧,M1,

陳婉衡憑住36E人間胸器,榮升大台新一代咪神。娛樂偵訊沙灘玩人體層層疊 咪神陳婉衡倒瀉噴血E奶潛藏36E胸器的陳婉衡,穩奪大台新一代「咪神」稱號,加上練出令人睇到牙癢癢的馬甲線,即使講明無意收兵,仍阻擋不住追求者埋身。不論開餐抑或同陽光玩遊戲,總有個大隻男係左近。早前,陳婉衡同友人去大浪灣晒料,就出現同一時間五個筋肉人陪曬奇景,當中以來自訓練班的大隻仔黃毅進最積極,全程人肉磁石黐到實,更一手舉起咪 ...


陳婉衡憑住 36E人間胸器,榮升大台新一代咪神。

娛樂偵訊

沙灘玩人體層層疊 咪神陳婉衡倒瀉噴血 E奶

潛藏 36E胸器的陳婉衡,穩奪大台新一代「咪神」稱號,加上練出令人睇到牙癢癢的馬甲線,即使講明無意收兵,仍阻擋不住追求者埋身。不論開餐抑或同陽光玩遊戲,總有個大隻男係左近。

早前,陳婉衡同友人去大浪灣晒料,就出現同一時間五個筋肉人陪曬奇景,當中以來自訓練班的大隻仔黃毅進最積極,全程人肉磁石黐到實,更一手舉起咪神,令她倒轉 E奶,當場噴血!

「胸」降大浪灣

穩坐大台咪神寶座後,逢暑假大把 job送上門的陳婉衡( Alycia)今年吸金的 CP倍升,月初做完 cosplay大賽頒獎禮嘉賓後,終於有時間鬆一鬆。

週末下午, Alycia同一名女性友人現身大浪灣,只見她四圍望,又不停篤電話,似在搵朋友。之後兩人行埋一個筋肉男堆旁邊,袋都未放低,已經有人讓位。

沙灘人頭湧湧,但卻冇人留意到咪神駕到,直至剝衫,更有泳客憑「胸」認出:「呢個女仔咪係《男人食堂》嗰個,真人好大(胸),好瘦喎!」

三十四度烈日當空下, Alycia咬完個豬柳蛋漢堡,轉身趴低曬太陽,漏出五吋深溝,逼爆!乾煎四十五分鐘, Alycia起身準備落水,旁邊陪曬的黑超男,立即自動彈起, mark實一齊落水。

5吋深溝

陳婉衡轉身曬背,深不見底的 5吋事業線,即時無所遁形。

人肉啞鈴

陳婉衡心口有肉,但身形絕不巨無霸,大隻仔單靠雙手已可將她舉起。

空中倒奶

同大隻仔玩雙人花式,甫士同近年紐約流行的雙人瑜伽相類似。

雙人花式奧妙展

乾完濕,濕完乾,五男兩女的組合玩吓啤牌,又失驚無神齊齊做 sit up、掌上壓。

五人中以著紅色短褲的黃毅進最識攝位,行沙灘、陪落水又做埋攝影師,還在友人協助下,用雙腳撐起 Alycia,令拱橋狀的咪神 E奶被傾倒,黃毅進跟住更用雙手將咪神舉起,同時展現一身格仔餅。

同 Alycia玩完雙人花式奧妙展後,黃毅進不忘幫對方抹走背上的沙粒,十分細心。

同大隻仔擺高難度甫士影相,全靠另一名男性友人從旁協助。

同友人孖公仔影合照。

烈日當空最好眠,但陳婉衡同友人玩啤牌再做運動,好忙喎!

再做觀音兵

極愛戶外活動的 Alycia,隔幾日又孖住與朱晨麗同屆的港姐亞軍朱希敏,去赤柱舂坎角海灘曬太陽,觀音兵黃毅進亦有同行。

感情空白的 Alycia,早前接受電台訪問,被問到有沒有「觀音兵」時,態度強硬,「我照顧到自己,點解要『收兵』,好怕欠人情,又要還。」

跟開有感情!陳婉衡去舂坎角曬太陽,大隻仔繼續做觀音兵,陪伴左右。



落水再上水,陳婉衡忽然失守,露出南半球。

撐枱腳四粒鐘

雖然如此,但仍有不少立志做咪神男友的人,去馬一試。上月尾,本刊記者就發現性感背心打扮的 Alycia,與一男子於淺水灣撐枱腳,素顏示人的她,明顯與對方關係非淺。

食完飯,再摸住酒杯傾偈,只見男方有意無意挨近,又擺出一對心形眼望住咪神。

一餐飯食足四個多小時,凌晨十二時,終於捨得走,行去攞車途中,經過公園,兩人好似發現寶藏一樣,男的抓住臂架吊來吊去, Alycia就同繩網架搏鬥,玩咗廿分鐘,男伴嗌走, Alycia仍無動於衷。

據了解,這名可以陪咪神撐枱腳的男子叫 Wilson,二人因為運動熟絡,是大隻仔黃毅進外,另一積極追求者。既然 Alycia肯花幾個鐘陪食飯,都應該有 feel!

同這位叫 Wilson的男子到淺水灣撐枱腳,男方不時情深望實咪神。

大熱天時,陳婉衡露背小背心出動,清涼。

食完飯再慢慢飲,一餐飯食足四個鐘。

Wilson撞見朋友,陳婉衡上前打招呼。

凌晨離開餐廳,經過公園,陳婉衡同 Wilson玩到唔捨得走。

5吋事業線

本月初,陳婉衡(右一)同張秀文(中)及林泳淘為 cosplay活動擔任頒獎嘉賓。

有 36E驕人身材的陳婉衡,現年 26歲。 11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翌年回港選港姐,被網民稱呼「翻版泳兒」,簽約無綫後做過娛樂台主播及主持多個 J2台旅遊節目,包括《 3日 2夜》、《賞遊澳門》,當中在《 Go! Yama Girl》中展示逼爆身材開始為人留意,去年陳婉衡參加《超強選擇 1分鐘》節目,水著玩遊戲晒五吋事業線,再次「凸」圍彈起,自此被封為新一代「咪神」,被無綫力捧。

大台飛彈

近年無綫為搶收視,刻意力捧一班心口有肉的「導彈」,以逼爆身材吸睛吸收視,更是網民最愛。

陳偉琪

11年華姐亞軍, 13年再參加香港小姐,擁有 34E、 26、 35索爆身材,童顏巨乳,加上熱愛籃球,被一眾宅男封為「籃球咪神」。

陳芷尤

模特兒出身, 11年由新加坡來港簽約無綫,憑住 34C豐滿上圍, 12年在綜藝節目《五覺大戰》擔任神獸天使被網民熱捧,近年亦有機會演出劇集例如《愛•回家》、《城寨英雄》、《超能老豆》,人氣急升。

劉溫馨

13年參選港姐入行, 33C、 24、 36的身材黃金比例,是力捧的「肉女」之一,曾參與《愛•回家》、《潮流教主》、《殭》等劇集,早前在節目《玩盡澳門無限式》中,性感泳衣 look浸溫泉,身材驚人。

張秀文

擁有 34D超班身材, 15年於節目《超強選擇 1分鐘》以火辣三點式上陣,「胸」湧上圍令她火速彈起,即被安排主持《學是學非》、《 Do姐有問題》等節目,是宅男頭寵。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