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藏獒噬人:藏獒噬人被判危犬要閹 狗主罰款激動企跳 __,

崔煥好判罰款離開法院後,行經天橋時情緒激動企圖跳橋,途人勸阻制止。(李家翹攝)國泰航空女票務接線生去年於其流浮山的居所外遇無妄之災,突然遭鄰居所養的兩隻藏獒襲擊咬傷,身上出現多個血洞,數隻手指更一度失去知覺,須留院13天。藏獒的女狗主崔煥好事後因而遭漁護署票控,她早前不認罪,經審訊後,今日在屯門法院被裁定4項傳票控罪皆罪名成立,判罰款共1.8萬港元。崔煥好判罰款離開法院後,行經法院對開天橋時情緒激 ...




其他影片:>>






崔煥好判罰款離開法院後,行經天橋時情緒激動企圖跳橋,途人勸阻制止。(李家翹攝)

國泰航空女票務接線生去年於其流浮山的居所外遇無妄之災,突然遭鄰居所養的兩隻藏獒襲擊咬傷,身上出現多個血洞,數隻手指更一度失去知覺,須留院13天。藏獒的女狗主崔煥好事後因而遭漁護署票控,她早前不認罪,經審訊後,今日在屯門法院被裁定4項傳票控罪皆罪名成立,判罰款共1.8萬港元。崔煥好判罰款離開法院後,行經法院對開天橋時情緒激動,企圖跳橋,途人勸阻制止。警員接報處理,崔已被帶上救護車。糾纏期間,崔大叫「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56歲女被告崔煥好,被控兩項「身為畜養人沒有對狗隻加以控制而令狗隻在公眾地方遊蕩」及兩項「身為畜養人沒有對狗隻加以控制而令狗隻在公眾地方咬傷人」的票控罪。

裁判官裁決指,被告未有採取一切合理可行措施,包括未有安裝自動閘鎖,亦沒有確保閘門關上,防止狗隻進入公眾地方及傷人,故裁定罪成。

被告求情指,事後已加裝磁力閘,她稱不會推卸民事責任,並向受害人道歉,強調事件屬意外,希望對方釋懷。

裁判官判刑指本案是一宗悲劇,任何人也不想發生,法庭無意質疑被告的歉意,但被告確實不願認罪,令事主須出庭作供,勾起不愉快經歷,在同類案中較嚴重。

控方指兩隻涉案獒犬曾經傷人,申請將牠們列為「危險狗隻」,需要接受絕育等措施。被告反對,指絕育不一定會令牠們變得溫馴,而且麻醉手術會為牠們帶來死亡風險,又指事件中事主的拉布拉多犬曾接近及挑釁牠們,牠們捍衞領土純粹天性,質疑是否必須將牠們等同「不可救藥的獅子老虎猛獸」,即使「侏羅紀公園咁整電網」,亦可能因疏忽令「恐龍走晒出嚟」。

最終裁判官考慮無證據顯示涉案藏獒受挑釁下襲擊,頒令將牠們列為「危險狗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