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09250052北大公路奪命車禍:奪命車禍:遺孀雙重打擊 一日痛失胎兒丈夫 __,

死者愛錫妻子,生前買車予妻代步。(張世洋攝)北大嶼山公路今晨發生的奪命車禍,姓郭(37歲)拖車司機慘遭貨車撞斃。據了解,郭與妻子結緍7、8年,兩人恩愛非常,郭更十分愛錫妻子,買車予妻代步。直至兩個月前傳來喜訊,兩人將迎來小生命的來臨,心情十分雀躍,郭更不時陪愛妻產檢。昨早郭陪愛妻去產檢,醫生卻告知二人胎兒胎死腹中,兩夫婦悲痛不已。至昨日深夜,郭在工作時遇上意外慘死,郭妻一日內痛失胎兒及丈夫,至今心 ...




其他影片:>>






死者愛錫妻子,生前買車予妻代步。(張世洋攝)

北大嶼山公路今晨發生的奪命車禍,姓郭(37歲)拖車司機慘遭貨車撞斃。據了解,郭與妻子結緍7、8年,兩人恩愛非常,郭更十分愛錫妻子,買車予妻代步。直至兩個月前傳來喜訊,兩人將迎來小生命的來臨,心情十分雀躍,郭更不時陪愛妻產檢。

昨早郭陪愛妻去產檢,醫生卻告知二人胎兒胎死腹中,兩夫婦悲痛不已。至昨日深夜,郭在工作時遇上意外慘死,郭妻一日內痛失胎兒及丈夫,至今心情仍難以平伏。

事發於今早凌晨0時50分,一輛Audi開篷跑車,沿北大嶼山公路駛至小蠔灣對開因爆胎,遂停於左邊路肩,一輛拖車接獲通知到場,停在壞車前方。拖車姓郭(37歲)司機落車,準備將Audi拖走時;詎料一輛載貨中型貨車,疑收掣不及從後猛撼Audi車尾,貨車繼而如餓虎擒羊騎上Audi車頂,壓毀開篷車頂;Audi復被推前約12米,郭閃避不及,慘遭貨車撞正倒地重創。郭送院搶救後惜告不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