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二手風潮:癲晒!大埔屯門細價樓呎價月內飆一成 __,

新界區細價樓升勢真係嚇親人。二手樓價持續爆升,新界區細價樓更充當升市火車頭,氣勢如虹。據地產代理提供的資料,大埔指標細價屋苑,月初至今平均樓價升近一成,昌運中心平均呎價已破1.2萬元,兩房戶更兩度創新高。另屯門區部分細價盤樓價更升11%,凱德花園兩房售298萬元,創同類單位今年新高。第3季整體樓市氣氛熾熱,不少屋苑「正常少少」的放盤所餘無幾,二手交投回落,惟多個屋苑樓價仍有升無跌。其中,大埔市中心 ...


新界區細價樓升勢真係嚇親人。

二手樓價持續爆升,新界區細價樓更充當升市火車頭,氣勢如虹。據地產代理提供的資料,大埔指標細價屋苑,月初至今平均樓價升近一成,昌運中心平均呎價已破1.2萬元,兩房戶更兩度創新高。另屯門區部分細價盤樓價更升11%,凱德花園兩房售298萬元,創同類單位今年新高。

第3季整體樓市氣氛熾熱,不少屋苑「正常少少」的放盤所餘無幾,二手交投回落,惟多個屋苑樓價仍有升無跌。其中,大埔市中心的大埔中心、昌運中心及翠屏花園,平均實用呎價都已超越1.2萬元水平。美聯吳仲軒表示,大埔市中心6大屋苑的平均實用呎價月內已上漲9%。

他續稱,6大屋苑中以昌運中心表現最標青,其中2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339方呎,上月以398萬元成交。本月同類單位已兩度創新高,先有約兩周前3座低層B室兩房戶反價30萬元後,以410萬元售出;近日亦有同面積4座低層F室,以416萬元高價成交。不過,屋苑成交呎價飆升,盤源銳減,6大屋苑按月交投急挫近八成。

屯門區方面,中原李梅芬表示,屯門區細價屋苑的整體平均呎價,一個月內升幅達7%,其中,置樂花園一帶屋苑升勢更勁,如冠峰園及錦暉花園等屋苑樓價升幅逾11%。他續稱,凱德花園1座高層H室兩房戶,實用面積312方呎,新近以298萬元成交,高市價一成,創同類單位今年新高價,同類單位一個月之前成交價僅約266萬元。此外,同區華都花園頂層兩房戶,亦以390萬元成交,高市價7%。

「上車天堂」天水圍嘉湖山莊平均呎價九月亦升2.6%至7,700元水平,業主現時開價,差不多全是「破頂」價位。中原黃懷恩表示,麗湖居9座一個高層F室,實用面積442方呎。業主由六月開價375萬元,近期已接連加價20萬元,至395萬元放盤,惟仍未錄承接。

中原何偉明表示,另一個細價屋苑集中地荃灣荃景圍,三大指標荃灣花園、荃德花園和荃景花園,九月平均呎價已飆至1.1萬元水平,較上月增幅5%。美聯梁仲維稱,荃灣中心12樓低層H室兩房戶,實用面積324方呎,單位為SSD鬆綁貨,以350萬元高價成交,實用呎價10,802元。

美聯陳兆華表示,上水中心平均呎價月內升近3%,其中2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342方呎,以400萬元好價成交。另同區御皇庭1座高層F室,業主開價470萬元,後反價10萬元,至480萬元成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