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堅貼地!吳家樂孖老婆排隊等吔牛腩麵 __,吳家樂,

吳家樂同太太周蕙蕙去中環吔牛腩麵。吳家樂與富家千金周蕙蕙結婚十年,兩人育有大女及一對孖仔,一家五口樂也融融,雖然太太家底豐厚,不過兩公婆日常生活仍然堅貼地,日前家樂和太太往中環幫襯牛腩麵,適逢店內旺場,兩人與一眾食客齊齊在門外排長龍等食,期間他們邊傾邊等,及至入到店內和大家搭枱膊頭掂膊頭亦毫不介意,醫完肚後,一家之主的家樂掏荷包付款,然後和太太步行到附近的街頭取車離開,急趕回家陪子女。 ...


吳家樂同太太周蕙蕙去中環吔牛腩麵。

吳家樂與富家千金周蕙蕙結婚十年,兩人育有大女及一對孖仔,一家五口樂也融融,雖然太太家底豐厚,不過兩公婆日常生活仍然堅貼地,日前家樂和太太往中環幫襯牛腩麵,適逢店內旺場,兩人與一眾食客齊齊在門外排長龍等食,期間他們邊傾邊等,及至入到店內和大家搭枱膊頭掂膊頭亦毫不介意,醫完肚後,一家之主的家樂掏荷包付款,然後和太太步行到附近的街頭取車離開,急趕回家陪子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