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奪命車禍】悲情!遺孀早上流產 丈夫晚上慘死 __,

【短片】【奪命車禍】悲情!遺孀早上流產丈夫晚上慘死2016-09-2516:42:00HKT死者阿強是愛妻號,更購入七人車予妻子代步。(劉柏麟攝)拖車司機阿強(37歲)凌晨於北大嶼山公路工作時遭貨車輾斃(http://bit.ly/2d0mI9n),據了解,阿強與妻子結婚7年,一直被友儕譽為愛妻號,他甚為愛錫妻子,早前為妻子購入一輛豐田七人車,作為愛妻代步座駕。兩人結婚多年一直無所出,直至7、8星 ...


【短片】【奪命車禍】悲情!遺孀早上流產 丈夫晚上慘死

2016-09-25 16:42:00 HKT



死者阿強是愛妻號,更購入七人車予妻子代步。(劉柏麟攝)

拖車司機阿強(37歲)凌晨於北大嶼山公路工作時遭貨車輾斃(http://bit.ly/2d0mI9n),據了解,阿強與妻子結婚7年,一直被友儕譽為愛妻號,他甚為愛錫妻子,早前為妻子購入一輛豐田七人車,作為愛妻代步座駕。兩人結婚多年一直無所出,直至7、8星期前迎來喜訊,強嫂向丈夫透露下年將會迎來小生命來臨,令阿強欣喜萬分,妻子婦檢時均陪伴在側。

然而天意弄人,阿強昨早陪伴妻子看婦產科時,獲醫生告知強嫂腹中胎兒失去心跳,胎死腹中,令夫婦二人傷心欲絕,更悲痛的是阿強同晚接獲拖車call,凌晨赴北大嶼山開工時遇上車禍,與胎兒同日離世。強嫂凌晨再接獲噩耗,不足24小時內喪子再喪夫,雙重打擊下心力交瘁,徹夜痛哭,沒法入睡,其好友為此擔心不已,一直在旁陪伴安慰。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