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奪命車禍】撞車前片段曝光 路經司機:拖車有開大射燈 __,

【短片】【奪命車禍】撞車前片段曝光路經司機:拖車有開大射燈2016-09-2513:20:00HKT車cam顯示當時拖車有亮起;小圖為慘死拖車司機北大嶼山公路發生貨車撞路肩拖車釀一死的車禍(http://bit.ly/2d0mI9n),司機謝先生提供意外事發前的片段,顯示兩車的位置及狀態。謝先生稱,他凌晨零時許駕駛私家車往機場,他轉左彎駛入深水角徑對開,距離一公里外已望到路肩有拖車亮着兩盞大白光燈 ...


【短片】【奪命車禍】撞車前片段曝光 路經司機:拖車有開大射燈

2016-09-25 13:20:00 HKT



車cam顯示當時拖車有亮起;小圖為慘死拖車司機

北大嶼山公路發生貨車撞路肩拖車釀一死的車禍(http://bit.ly/2d0mI9n),司機謝先生提供意外事發前的片段,顯示兩車的位置及狀態。謝先生稱,他凌晨零時許駕駛私家車往機場,他轉左彎駛入深水角徑對開,距離一公里外已望到路肩有拖車亮着兩盞大白光燈,後方則有一輛紅色奧迪房車打死火燈提示。

當時他正沿慢線行駛,基於安全意識,他駛至近拖車處,將車微微貼近中綫行駛,以免與兩車碰撞,其間清晰看到拖車司機及私家車司機站於兩車之間準備勾車拖走,詎料今早一覺醒來,才獲悉發生嚴重車禍,拖車司機因此不幸離世。

他形容,拖車司機已清晰打着大光燈,做足提示措施,駕駛者有超過一公里的距離及至少兩秒作出閃避反應,而且兩車更位處路肩,路面暢順無阻,質疑涉事貨車司機為何會撞向死者,慨嘆:「佢(死者)做足提示畀駕駛者,(司機)見到都可以避,佢真係死得好慘。」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