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長遠房屋策略:鄺神疑講大話 摸底前已知橫洲涉1.7萬單位 __,橫洲,

政府昨披露就橫洲發展的第4次「摸底」,對象包括鄺俊宇。(資料圖片)政府昨日在記者會上披露政府就橫洲發展作過4次「摸底」,其中在2014年3月17日進行的第4次「摸底」,對象更是兩名民主黨元朗區議員,包括候任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以及黃偉賢。鄺俊宇反駁指該次會面並非「摸底」僅是「知會」,又指該次會面只有房署經理在場,他們獲告知涉及4000個單位的公屋興建計劃,而由始至終都從無聽過政府原計劃興建1.7萬個 ...


政府昨披露就橫洲發展的第4次「摸底」,對象包括鄺俊宇。(資料圖片)

政府昨日在記者會上披露政府就橫洲發展作過4次「摸底」,其中在2014年3月17日進行的第4次「摸底」,對象更是兩名民主黨元朗區議員,包括候任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以及黃偉賢。鄺俊宇反駁指該次會面並非「摸底」僅是「知會」,又指該次會面只有房署經理在場,他們獲告知涉及4000個單位的公屋興建計劃,而由始至終都從無聽過政府原計劃興建1.7萬個單位或分期建屋的計劃。不過,房屋署發言人深夜發稿回應就指,出席該次「摸底」的一共有8位政府人員,更包括房屋署助理署長鍾金永。

房屋署發言人指,雖然該次非正式諮詢沒有會議紀錄,但已找到一些出席會議的同事之內部電郵,向上級匯報在非正式諮詢期間所搜到意見,和在工作文書中對這些會面的一些提述,而根據房屋署內部文件資料,出席該次非正式諮詢的8名政府人員,包括房屋署助理署長鍾金永、一名總土木工程師、一名高級木土工程師、一名高級規劃師、一名土木工程師、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元朗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及一名高級聯絡主任,並非如鄺俊宇所指,只得房署經理在場。

另翻查過往報道,鄺俊宇在2014年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出,房署2013年9月向區議會透露,該署正就發展橫洲進行可行性研究,地皮面積34公頃,初步構思興建約1.7萬個公營房屋單位。由此報道證明,鄺俊宇不可能由始至終,從無聽過政府原計劃興建1.7萬個單位或分期建屋的計劃。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