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Apple:Apple傳150億收購麥拿倫車廠 __,Apple,

英國《金融時報》報道,蘋果公司(AppleInc.)曾接洽英國超級跑車製造商兼一級方程式車隊母公司麥拿倫(McLarenTechnologyGroup),向對方尋求全面收購或策略性投資,倘消息屬實,將是Apple進軍汽車業的最有力證據。消息人士指,麥拿倫估值介乎10億至15億英鎊(約100億至150億港元)。總部設於英國東南部的麥拿倫,其生產的超級跑車每部售價高達100萬美元,去年產量1,654部 ...


英國《金融時報》報道,蘋果公司(Apple Inc.)曾接洽英國超級跑車製造商兼一級方程式車隊母公司麥拿倫(McLaren Technology Group),向對方尋求全面收購或策略性投資,倘消息屬實,將是Apple進軍汽車業的最有力證據。消息人士指,麥拿倫估值介乎10億至15億英鎊(約100億至150億港元)。

總部設於英國東南部的麥拿倫,其生產的超級跑車每部售價高達100萬美元,去年產量1,654部,總收入4.5億英鎊,公司承諾未來6年投入10億英鎊作研發開支。消息人士指,麥拿倫估值介乎10億至15億英鎊(約100億至150億港元),而Apple對麥拿倫的興趣主要針對其技術、生產工藝和專利組合。

Apple 2014年開始建立規模達數百名工程師和設計師組成的團隊,當中不少是向Tesla及平治挖角,主力開發電動汽車,但原主管Steve Zadesky今年較早前離任,最近亦傳出有多名員工離職,而開發重心亦轉移至自動駕駛技術而非生產汽車。較早前,Apple斥資10億美元入股中國召車App公司滴滴出行。

Apple舵手庫克從未公開承認有意進軍汽車業,但不少高層都熱愛汽車,其中市場推廣主管Phil Schiller擁有一部麥拿倫,服務部門主管Eddy Cue為法拉利的董事,而首席設計師Jonathan Ive曾表示喜愛賓利及Aston Martin。

不過,《法新社》其後引述麥拿倫公司發言人稱,已確認目前並未與蘋果公司洽商任何潛在投資。至於蘋果至今一直未有回應有關消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