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慘!川19歲女面部注射透明質酸 致右眼失明 __,

小美目前在重慶渝中區一間醫院接受治療。(互聯網圖片)內地又發生美容事故,四川一名19歲女子為變得更漂亮,在拉薩找了一名「醫生」為其面部注射透明質酸。惟事後她的右眼軟組織全部壞死致失明,而涉事醫生則不知所蹤。19歲的小美(化名)是四川成都人,事故前在拉薩工作。上周六晚,小美在朋友小麗陪同下,找到在拉薩一間酒店居住的重慶籍李姓醫生,為她在下巴和鼻子注射透明質酸。其後小美開始覺得右眼脹痛,無法睜開,還開 ...


小美目前在重慶渝中區一間醫院接受治療。(互聯網圖片)

內地又發生美容事故,四川一名19歲女子為變得更漂亮,在拉薩找了一名「醫生」為其面部注射透明質酸。惟事後她的右眼軟組織全部壞死致失明,而涉事醫生則不知所蹤。

19歲的小美(化名)是四川成都人,事故前在拉薩工作。上周六晚,小美在朋友小麗陪同下,找到在拉薩一間酒店居住的重慶籍李姓醫生,為她在下巴和鼻子注射透明質酸。

其後小美開始覺得右眼脹痛,無法睜開,還開始嘔吐。小麗遂把小美送到拉薩一間醫院治療。而李卻趁亂逃走。

由於醫療水平有限,小美轉到重慶的醫院進一步檢查及治療。醫生其後證實,小美因透明質酸打入鼻部動脈血管,堵塞血液流通,從而導致右眼軟組織全部壞死,導致失明。由於時間太久,已沒恢復的可能。

小美目前仍在重慶渝中區一間醫院接受治療,右眼紅腫不能睜開。據小美母親表示,現在小美鼻子和額頭上大片青紫、潰爛,而且還在擴散,如果擴散面積過大就有生命危險,目前只能控制小美的病情。他們已向拉薩和重慶警方報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