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中秋節一家三口遇車禍 4歲女右腳被輾過 __,

【短片】中秋節一家三口遇車禍4歲女右腳被輾過2016-09-1518:09:00HKT女童送院治理。(梁澤岡攝)車禍現場有木塊碎片(劉永明攝)女傷者送院治理(梁澤岡攝)男傷者送院治理(梁澤岡攝)(劉永明攝)貨車司機接受調查(劉永明攝)現場遺下一隻相信是女童所穿的黑皮鞋(劉永明攝)傷者一家購買的組裝櫃說明書,也掉在現場。(劉永明)女童的黑鞋被扯斷橫帶。(劉永明攝)肇事貨車被拖走檢驗。(劉永明攝)【1 ...


【短片】中秋節一家三口遇車禍 4歲女右腳被輾過

2016-09-15 18:09:00 HKT



女童送院治理。(梁澤岡攝)



車禍現場有木塊碎片(劉永明攝)



女傷者送院治理(梁澤岡攝)



男傷者送院治理(梁澤岡攝)



(劉永明攝)



貨車司機接受調查(劉永明攝)



現場遺下一隻相信是女童所穿的黑皮鞋(劉永明攝)





傷者一家購買的組裝櫃說明書,也掉在現場。(劉永明)



女童的黑鞋被扯斷橫帶。(劉永明攝)



肇事貨車被拖走檢驗。(劉永明攝)

【16:30更新】傷者夫婦情況嚴重,留院治理。

中秋節觀塘鯉魚門道發生一家三口遭車撞驚險意外,下午1時21分,一對夫婦偕4歲女兒買傢俬後回家,在鯉魚門道橫過馬路擬往油麗邨方向時,遭一輛往油塘方向的凍櫃貨車撞倒。一家三口全告受傷,其中女兒的右腳更被車轆壓住。

5車禍現場50米外是藍田救護站,當值救護員得悉車禍,立即跑出來替傷者急救,稍後再由趕至救護車將3名傷者治理,然後急送到伊利沙伯醫院搶救。警方稱,男傷者姓林46歲,妻子姓陳42歲。女童右腳傷勢嚴重,要施手術,目前留院深切治療部。

車禍位置為行人過路線附近,傷者購買的組裝櫃木板散滿一地。姓吳的貨車司機接受警員調查時聲稱,當時駕車由上水送貨到油塘的超級市場,事發前貨車沿快線駛至現場時,3名傷者由貨車左方行出馬路,他收掣不及將他們撞倒。司機聲稱是在綠燈的情況下駛出燈位,而車CAM於一星期前故障,但警方仍然撿走調查。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