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快訊】劉德華驚爆50歲妻生下第二胎!沒想到已經是高齡產婦的她還能懷上男嬰竟是因為「這個偏方」....! __,劉德華,

14749714625346.jpg
被粉絲稱為「越老越帥」的男神劉德華,日前被爆出又當爸了!8年前和妻子朱麗倩低調結婚,並育有一名4歲女兒Hanna,但他們夫妻倆一直希望能湊個「好」字,所以兩人有長達兩年的時間四處求醫,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上個月50歲妻子就順利生下一名男寶寶了!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娛樂星光雲華仔今天剛過55歲生日,妻子一坐完月子就立即飛回香港,低調出席粉絲為老公辦的生日趴。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晚妻子 ...


被粉絲稱為「越老越帥」的男神劉德華,日前被爆出又當爸了!8年前和妻子朱麗倩低調結婚,並育有一名4歲女兒Hanna,但他們夫妻倆一直希望能湊個「好」字,所以兩人有長達兩年的時間四處求醫,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上個月50歲妻子就順利生下一名男寶寶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娛樂星光雲

華仔今天剛過55歲生日,妻子一坐完月子就立即飛回香港,低調出席粉絲為老公辦的生日趴。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晚妻子朱麗倩穿著黑色鬆身衫,一臉倦容,華仔唱完歌就下台看女兒Hanna,整場慶生會下來,華仔在台上都隻字未提第二胎的事,據了解,是因為心疼之前女兒成天被追訪,才決定不讓兒子曝光。

14749730017956.jpg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根據友人透露,過去兩年來,他們為了求男胎可說是費盡心思,不但接受了生殖科專家的人工受孕,還用了傳統的中醫方法「艾灸」來調養原本虛寒的體質,最後才成功懷上男嬰!

14749733345384.jpg

Advertisements

求子之路真的好辛苦.....不過小編我是第一次聽到這種中醫治療法耶?!你們有聽過嗎?趕快留言跟我們分享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