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麥明詩「始終如一」感言超班網友跪求咪卸任 __,麥明詩,

麥明詩(右)和應屆港姐冠軍馮盈盈一齊出席活動,並向師妹傳授處理壓力的技巧。
麥明詩「始終如一」感言超班網友跪求咪卸任剛與律師男友林作分手的「十優港姐」麥明詩,於上周日發表卸任港姐感言,以「始終如一」總結過去一年的體會,在這個精彩旅途中,讓她磨練出良善品德,以及不為困難所屈服的精神。她這個有深度及真摯的感言,贏盡掌聲獲網友瘋狂洗版,讚她是真港姐,更希望她繼續連任。至於出爐港姐冠軍馮盈盈,剛上任即面對是非變為「火辣」港姐,獲麥明詩力撐的她說:「今日的我比昨日做得更好。」麥明詩 ...


麥明詩「始終如一」感言超班網友跪求咪卸任

剛與律師男友林作分手的「十優港姐」麥明詩,於上周日發表卸任港姐感言,以「始終如一」總結過去一年的體會,在這個精彩旅途中,讓她磨練出良善品德,以及不為困難所屈服的精神。她這個有深度及真摯的感言,贏盡掌聲獲網友瘋狂洗版,讚她是真港姐,更希望她繼續連任。至於出爐港姐冠軍馮盈盈,剛上任即面對是非變為「火辣」港姐,獲麥明詩力撐的她說:「今日的我比昨日做得更好。」

無綫《2016香港小姐競選》上周日(11日)結束,上屆冠軍麥明詩(Louisa)當晚依照港姐傳統發表卸任感言,及後交棒為以36,679票成為港姐冠軍的馮盈盈(Crystal)加冕。卸下港姐光環的Louisa,前晚11時在Facebook上載卸任感言及短片,去年她在拉票環節中,以「賢良淑德」為題贏盡掌聲,她的卸任感言也來個「首尾呼應」:「一年前的今天,我在這裏說過要『賢良淑德』,今天想加多一句:要『始終如一』。這一年,港姐給了我好多千載難逢的機會,但同時讓我面對很多選擇和挑戰。是一個精彩的旅途,但都是一個磨練,磨練出賢明、良知、淑善和品德。這些經歷亦鼓勵我要學習堅定,不要為別人忘掉自己,不要被困難所折服;要毋忘初衷,要一如既往。」

網友直指林作走寶

這個以「賢良淑德、始終如一」八個字為中心的感言,令網友瘋狂洗版,其短片至昨晚10時已有超過42萬次瀏覽,及超過7千人畀Like,網友大讚Louisa是「真港姐」,指她沒有變過,「始終如一」。有網友更將她與1991年港姐冠軍郭藹明作比較,皆因其卸任感言與歷年港姐不同,從文字中可看出Louisa的修養及氣質,是近年少數令人動容的感言,也有不少網友希望Louisa可以連任港姐。被網友激讚的Louisa,近期與大律師林作分手變回單身,不少網友大呼林作走寶,也有網友認為「始終如一」是暗寸對方花心。

馮盈盈被訓話要慎言

另一邊廂,應屆港姐冠軍Crystal甫上任即辣着火頭,被揭兩年前在佔領運動期間曾在社交平台連環爆粗發表激烈言論,她事後承認有其事,坦言少不更事,言論一出,不少網友指Crystal「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身為師姐的Louisa在網上幫口維護師妹:「由一個素人突然間變成傳媒焦點,係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同埋累積經驗嘅,都好大壓力o架!」

此外,昨日Louisa與應屆港姐出席活動,Crystal受訪時表示多謝Louisa支持,提到網友指她「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她說:「港姐訓練令自己一日一日進步,今日的我比昨日做得更好。」提到近日有網上團體對她有反對聲音,並呼籲其他團體杯葛她,她表示沒留意,問到若因政治立場被杯葛,會否感到無辜?她說:「大家都有唔同立場,盡量包容面對,唔需要擔心或者改變,開明就可以。」據知,無綫有關方面已向Crystal訓話,希望她謹言慎行。

夠老實自認懂講粗口

Louisa就表示有向Crystal傳授處理壓力的技巧,問她有否講粗口?她說:「粗口當然會認識,如果我話成世冇講過,大家都唔信啦。中國語文博大精深,好多說話都比粗口更難聽。」提到其「始終如一」有暗寸林作之嫌,她說:「冇諗咁多,好多人以為我尋日先寫,其實呢句係我港姐卸任感言。」事後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對於有網友希望她連任港姐,她笑言:「多謝大家支持,連任唔好啦,無官一身輕,完成使命就要Move On。」她指卸任感言早在港姐決賽前一周寫好,講到林作當晚有為Crystal拉票,她說:「係咩?我唔知呀,佢關心港姐都正常,我都關心港男啦。」

提到林作被問到Crystal有個10A醫生男友時,他回應「咁我輸晒啦」,問Louisa有否不開心?她說:「少少呢個一向係佢作風,都係嗰句『始終如一』(佢本性唔如一?)唔回應啦,大家認真便輸了!」

文:專案組 

採: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